国奥公布24人名单:乃比江谢文能在列 王钰栋入选

夏天09-28 18: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8日,中国足协公布2001年龄段国奥队10月集训名单,16岁小将王钰栋入围,谢文能、乃比江在列。

此前,国奥队在大连参加了U23亚洲杯预选赛暨2024巴黎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亚洲区第一阶段比赛,最终,国奥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凭借着乃比江的进球绝杀印度队,而之后,国奥只能看其他对手的脸色,不过,好在最终中国U22国奥队还是如愿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拿到了明年4月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

虽然国奥顺利出线,但是主教练成耀东在比赛中的指挥受到外界质疑。不过,28日,中国足协官宣了新一届国奥队集训24人名单,主教练依然为成耀东。国奥队将于10月7日-17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织集训。

此番24人名单中,山东泰山、上海申花和大连人各有4人入选,由乃比江、木塔力甫、胡荷韬等征战中超的球员领衔,16岁的小将王钰栋入选。

202309281630236515.jpg

国奥队24人集训名单: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陈宇浩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贾非凡、谢文能、于金永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刘浩帆、王钰栋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王逸伟

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木塔力甫·依明卡日、蹇韬、胡荷韬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乃比江·莫合买提、段德智、梁少文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杨梓豪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朱越、朱启文、何龙海、费尔南多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王金帅、陈荣、赵健博、王禹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田子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