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复活!李月汝两战轰40+20 中国女篮冲冠更稳

飞流09-29 23:02 体坛+原创

最好的李月汝回来了,她在亚运会小组赛第二战轰下22分9篮板2助攻,连续两场比赛得分全队最高。从3月12日WCBA总决赛遭遇后十字交叉韧带三度撕裂重伤,到如今在亚运会上连续打出火爆状态,李月汝经历200天左右的磨砺,正式走出了低谷。

此前中国女篮的热身赛李月汝没有出战,她长达6个多月没有打比赛,到了亚运会才迎来复出首战。李月汝作为替补中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她在第一场面对蒙古女篮的比赛得到18分11篮板2盖帽。

截图20230929225946.png

这场比赛,李月汝继续当替补中锋,她13投7中,罚球8中8,进攻效率很高。李月汝是传统中锋,身高2米01的她在亚洲赛场觉有绝对优势。

韩旭此战手感不是很好,15投6中,得到13分2篮板。不过,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不需要韩旭太过发力。这一战,中国女篮多点开花,李梦得到18分,黄思静13分,罗欣棫11分,李缘和杨舒予都得到8分。

小组赛前两战,李月汝总计得到40分和20篮板,两项数据都排名全队第一。李月汝恢复了最好的状态,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是大好消息。

截图20230929221046.png

李月汝最近两年的状态原本不是很好,去年的女篮亚洲杯,她的发挥并不是很好,很大程度上是在芝加哥天空上场时间不多。WCBA比赛,李月汝没能率领内蒙古女篮实现3连冠,她还在总决赛最后一战遭遇重伤,并且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

所幸,李月汝赶上了亚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李月汝此前已经决定新赛季她将去土耳其联赛打球,为贝西克塔斯效力。李月汝也是为了在欧洲联赛继续提升自己,因为她在WCBA比赛已经难以获得提升了。李月汝早就拿过常规赛MVP、总决赛MVP,还在广东和内蒙古总计3次夺冠。

这次的亚运会,她恢复最好的状态。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夺冠更稳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