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保罗身上投入太多成本 勇士与霍勒迪渐行渐远

白亼09-29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霍勒迪被交易到了开拓者之后,几乎所有争冠级别的球队都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这位拥有顶级防守能力的后卫。此前有消息认为,今年休赛期之初交易得到保罗的勇士,似乎也有意在霍勒迪的交易之中探寻可能。

“实际上,这笔三方交易还没结束,开拓者将很快为霍勒迪找到下家。几乎所有争冠球队都会与开拓者交流,包括凯尔特人、76人和快艇等等等。东部球队的局势更为险峻,雄鹿得到了利拉德,那么其他东部强队想要进入总决赛就得补强,他们都想尝试得到霍勒迪。开拓者现在就是待价而沽,但我认为这笔交易很快就会发生。”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报道。

截屏2023-09-29 23.23.03.png

正如美国记者在报道中所言,全联盟中对于霍勒迪感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除了刚才提交到的勇士,包括热火、湖人、快艇、凯尔特人、公牛、76人、尼克斯和步行者等球队都对霍勒迪感兴趣。霍勒迪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023-24赛季薪资是3495万美元,2024-25赛季是价值373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勇士队目前手中的筹码或许将不再具备竞争性。如果说得到霍勒迪,勇士未来两年的薪资空间也将会被继续锁死,这显然是球队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勇士的随队记者蒙特普尔表示,勇士任何牵涉到霍勒迪的交易方案都会涉及到保罗,而勇士在过去这段时间在保罗身上投入了较大的成本。球员们在采访中表达了对于保罗的支持,保罗也在训练之中全力以赴。考虑到球队在联盟中的形象以及日后的影响,勇士不太可能会放弃保罗,去追逐霍勒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