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为身体投入大量金钱 但其健康已是空头支票

白亼09-29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过去几个赛季,鹈鹕队总是非常积极地澄清球队有意交易送出威廉姆森的流言,声称他们愿意继续相信这位状元秀能够保持健康,兑现自己的天赋。不过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前,鹈鹕队曾经积极寻求交易,希望能够获得第二或者第三顺位,争取得到亨德森。而想要做到这一点,威廉姆森或许是唯一可能的筹码,这让人们对锡安的未来,再次充满疑虑。

不久之后,鹈鹕队管理层的掌舵人格里芬在接受播客节目时表示,球队在过去的这个夏天,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有关于威廉姆森的交易谈判。虽然说鹈鹕立场明确,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如果威廉姆森无法长期保持健康和稳定,他的离开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2021-22赛季,鹈鹕在没有威廉姆森的情况之下在季后赛之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这让人们一度对球队的未来充满希望。可是在2022-23赛季,威廉姆森再次因为腿筋伤病挂靴,仅仅为球队出战了29场常规赛的比赛。

截屏2023-09-29 23.43.34.png

进入联盟四个年头,威廉姆森代表球队出战的场次为114场,不过效率却非常惊人。他场均能够得到25.8分和7个篮板,命中率更是超过五成。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就可以成为联盟里最高效的武器。

在近日的一档节目里,NBA著名记者查拉涅也谈到了威廉姆森的伤病情况。“鹈鹕队相信锡安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他们对锡安取得的进展感到兴奋,相信锡安已经为下星期的训练营做好了准备。”查拉涅说道。

“鹈鹕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锡安今年休赛期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他在新奥尔良待的时间更长了,一直泡在训练馆里。我并不是说锡安已经可以回到赛场了,我是说他为自己的身体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和精力,他雇了很多人照顾他的身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