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变矮人院+老人院?21人最高2米08囤积12名后卫

飞流09-30 12: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30日,勇士新赛季21人训练营名单正式出炉。勇士这份名单有12名后卫,竟然占了一半以上,身高最高的是2米08的萨里奇。勇士有8人年龄超过30岁,这是变成矮人院和老人院?

勇士这一天裁掉了身高2米13的训练营合同中锋杰斯·杰克逊,用双向合同签下后卫杰罗姆·罗宾逊,完成了训练营前的最后操作。

Paul-Curry.jpg

目前勇士14人常规合同:库里、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保罗、维金斯、卢尼、库明加、萨里奇、穆迪、小佩顿、约瑟夫、盖伊、波杰姆斯基、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双向合同3人:奎诺内斯、加鲁巴、杰罗姆·罗宾逊。训练营合同4人:麦格鲁德、肯德里克·戴维斯、贾旺·约翰逊、多诺万·约翰逊。

杰罗姆·罗宾逊身高1米96,是2018年首轮13号新秀。在NBA场均得到4.5分1.8篮板1.2助攻。过去两年他效力勇士的附属发展联盟球队。

202309300904047618.jpg

勇士的大问题也暴露出来了,21人训练营名单当中有12名后卫,全队最高的是2米08的萨里奇,勇士的平均身高严重不足。碰上身材高大的球队,勇士如何抗衡?

勇士的训练营合同球员基本上都无望留下来,球队大概率带着14位拥有常规合同的球员以及3位双向合同球员进入常规赛。从这17人名单来看,勇士身高还是偏矮,全队有9名后卫,超过总人数的一半。勇士2米以上的球员只有6人。

勇士有点重蹈湖人前两个赛季失败覆辙的倾向,球队又老又矮。勇士主帅科尔依仗小阵容取得了成功,成为NBA一代名帅。但是小阵容并不是能克制一切的灵丹妙药,反而存在缺陷。

勇士现在的阵容,身体对抗和防守令人担忧,主将们年龄偏大,在漫长的赛季里,勇士想要争取较好的常规赛排名比较困难。如果在季后赛没有主场优势,勇士想要走远也会变得比较困难。

勇士年龄最大的是保罗38岁,然后盖伊37岁,库里35岁,追梦和汤神都是33岁,约瑟夫和麦格鲁德32岁,小佩顿30岁。此外,萨里奇明年也将满30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