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内托爆趟造乌龙,黄喜灿制胜,狼队2比1曼城

霍尔顿09-30 2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7轮,曼城客战狼队。瓜迪奥拉由于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此役只能包厢督战。中场大将罗德里红牌停赛,格瓦迪奥尔替补轮换。

1696085960.jpg

第13分钟,内托中场断球后一路推进,传中造成鲁本·迪亚斯攻入乌龙;第46分钟,阿克传中努内斯禁区一蹭制造威胁,被门将稳稳扑住;第58分钟,阿尔瓦雷斯直接任意球轰入死角;第66分钟,阿坎吉兜射远角被若泽·萨扑出;第67分钟,塞梅多传中制造威胁,库尼亚乱战之中清楚分球,黄喜灿推射空门得手。狼队2比1曼城,终结蓝月今季不败金身。英超不败之师缩小到3队:阿森纳、利物浦、热刺。

■ 英超第7轮(莫利纽)

狼队 2-1 曼城

12’(乌龙)鲁本·迪亚斯、67’黄喜灿/58’胡利安·阿尔瓦雷斯

内托(3).gif

12’1比0 内托中场断球后一路推进,接连生吃福登、阿克,最终禁区右路传中造成鲁本·迪亚斯攻入乌龙。

瓜.gif

54’曼城落后,看台上的瓜迪奥拉通过无线耳机疯狂下达指令。

蜘蛛(1).gif

58’1比1 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左路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轰入球门左上死角。

西餐(3).gif

67’2比1 塞梅多传中制造威胁,库尼亚乱战之中清楚分球,黄喜灿推射空门得手。

【数说】

【4】黄喜灿本赛季英超出场7次攻入4球,列射手榜第4,亦超过他上赛季的联赛总产量(27场3球)。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阿坎吉、鲁本·迪亚斯、阿克(80’格里利什)/努内斯、科瓦契奇(65’卡尔文·菲利普斯)/福登、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多库/哈兰德

替补:卡森、施特凡·奥特加、卡尔文·菲利普斯、格里利什、塞尔吉奥·戈麦斯、格瓦迪奥尔、奥斯卡·鲍勃、里科·刘易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