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赟定点球 上海申花1比0青岛海牛重回第三

天谭09-30 21:31 体坛+原创

9月30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青岛海牛,赛前,上海申花13胜6平7负积45分,位列第3;青岛海牛7胜5平14负积26分,位列第13。上半场,曹赟定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下半场,马莱莱单刀机会被牟鹏飞扑出,最终,上海申花1比0击败青岛海牛。本场战罢,上海申花14胜6平7负积48分,位列第3;青岛海牛7胜5平15负积26分,位列第13。

cyd.jpg

第12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到禁区,金顺凯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17分钟,申花左路45°传中,马莱莱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19分钟,申花后场长传,马莱莱插上突入禁区打门打偏了。

第29分钟,曹赟定射门打在防守队员手上,经过VAR判断,主裁判判罚点球,曹赟定操刀命中,上海申花1比0领先青岛海牛。

第35分钟,吴曦禁区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第42分钟,差之毫厘,萨里奇任意球打门擦柱而出。

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青岛海牛,现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56分钟,上海申花右路直塞,马莱莱前插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最后的打门被门将扑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刘超阳禁区头球,皮球擦柱而出。

第71分钟,青岛前场进攻,张卫大禁区线上抽射被鲍亚雄扑住。

第74分钟,申花换人调整,进球功臣曹赟定被换下。

第77分钟,萨里奇任意球攻门,鲍亚雄扑出皮球。

第90分钟,申花后场直塞,马莱莱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上海申花首发:30-鲍亚雄、2-晏新力、3-金顺凯(74'22-金洋洋)、14-王浩(68'16-杨泽翔)、19-朱越、32-艾迪、6-阿马杜、15-吴曦、20-于汉超、28-曹赟定(74'35-何龙海)、11-马莱莱

青岛海牛首发:28-牟鹏飞、2-张卫、4-刘军帅、5-沙一博(46'29-刘超阳)、25-王建明{81'15-徐洋)、33-刘佳燊、7-萨里奇、8-马兴煜(86'6-刘鍏成)、12-陈纯新(64'18-胡明)、9-福布斯(64'45-沙里奇)、10-康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