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发布声明:不认可“重大人为失误”的说法

文斯10-02 07: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7轮,利物浦客场1比2负于热刺。本场比赛当中裁判组出现重大误判,利物浦边锋路易斯·迪亚斯的进球被判为无效。赛后英超裁判公司承认比赛中存在“重大人为失误”。当地时间周日晚间,利物浦俱乐部发布声明,表示不认可“重大人为失误”的说法。

thumb_80709_default_news_size_5.jpeg

利物浦在声明中表示,“本俱乐部已得知裁判公司承认他们在昨晚的比赛里出现失误。很明确的一点是,正确的比赛判罚流程没有得到实施。”

“我们完全接受裁判在比赛中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但VAR的投用本应起到缓解裁判压力的作用,而不应起到加重压力的作用。”

“因此让人不满的一点是,裁判组当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出正确的判罚,之后也缺乏及时的干预。”

“将这样的错误归类为‘重大人为失误’也是不可接受的。只有在做出公开透明的检查后,相关结论才能得出。”

“这对于未来决策的可靠性至关重要,因为这样的决策关系到所有俱乐部,相关流程必须得到改善,以确保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同时,考虑到解决问题的急迫性,我们会探寻其他可行的选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