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高层支持滕哈赫 将其视为长期主帅人选

文斯10-05 0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第2轮,曼联主场2比3负于加拉塔萨雷。曼联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此役过后,曼联本季各项比赛10场已丢18球,这是曼联在1966-67赛季(20球)后,前10场比赛过后的最多丢球数据。此外,曼联本季各项10场比赛已经输掉6场,这是球队37年来的同期最差战绩。

9e89c01d-b67e-4e8e-9922-a36e9ea4237e.jpg

曼联开局战绩如此糟糕,外界对滕哈赫的批评与质疑一浪高过一浪,滕哈赫在英超各队主帅的下课赔率榜上也已经升至第三。不过按照《卫报》的消息,曼联高层仍然支持滕哈赫。

该报表示,尽管曼联已在各项10场比赛中输掉6场,但俱乐部高层仍然对滕哈赫很有信心,高层将滕哈赫视为长期带队的人选。

曼联队内的严重伤病潮,是曼联开局状态糟糕的原因之一,但滕哈赫并未将伤病作为借口。曼联高层认为,伤病的确是影响球队状态的重要因素,因此对滕哈赫也保有十足的耐心。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