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主帅:过了4个月湖人还在较劲?那是他们的问题

柴夫10-05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上赛季西部决赛,丹佛掘金将洛杉矶湖人横扫出局。夺冠之后,掘金也有不少调侃湖人的举动,比如他们的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在夺冠庆典上被介绍为“湖人队的爹”,比如马龙在做客播客节目时嘲讽詹姆斯考虑退役的言论,再比如已经离队的布鲁斯·布朗曾表示他们不觉得自己会输给湖人哪怕一场......

于是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后,紫金军团上下都把输给掘金当成了动力,憋着劲想要在揭幕战完成复仇。浓眉提到自己和詹姆斯聊过掘金的事,他们已经等不及再战。里夫斯也表示“人人都能看出来掘金是在针对我们”。面对这一切,马龙教练的回应是,他们怎么还翻不过那篇?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四个月前?”马龙在今日训练后说,“我没办法代表洛杉矶的任何人发言,但如果他们还在担心我们,那是他们的问题。这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全新的挑战,我们和他们打了一轮很棒的系列赛。我知道最终是4比0横扫,但每一场都挺激烈的,我们对他们充满尊重。我对达文·哈姆教练和他所做的一切充满尊重。”

skysports-jokic-denver-nuggets_6164361.jpg

是的,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如果他们还在为我们之前的事情而恼火,那我猜是他们的问题。”马龙接着表示。

在外界看来,湖人和掘金的火药味已经越来越浓,马龙今日这番话也并不会起到降温的作用。但掘金主帅认为他们和湖人还远不能算死敌,两支球队自2020年起有过两次西决交手,马龙相信这样的对话需要更多,才能制造出死敌的话题。

“我们算不上死敌,我的意思是,你不能把过去几年只在西决交手过两次的球队当成死敌吧。”马龙说道,“说到死敌,我想到的是凯尔特人和湖人那种。我认为尼克斯和热火当年也算。但我不认可我们和湖人算是死敌这种说法。我活在2023-24赛季,而不是活在几个月之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