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发起总攻!中国代表团今日冲击200金大关!

小Y10-07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10月6日总结:金牌总数超过北京亚运会,女排冲进决赛

yayun.jpg

10月6日,杭州亚运会进入倒数第3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收获8枚金牌,金牌总数达到187枚,超越1990北京亚运会获得的183枚金牌高度,距离2010年广州亚运会199枚金牌还有12枚的差距。中国举重队结束了本届亚运会所有比赛,共获得5枚金牌。龙舟赛共设6个小项,中国队取得5金1银的成绩。中国女排在半决赛3比0完胜泰国队,决赛将与日本队交锋。中国男子水球队力克实力强大的哈萨克队,闯进决赛。男篮三四名决赛,中国男篮以101比73击败中国台北队。目前,日本、韩国代表团分别获得46枚金牌、36枚金牌,分居金牌榜第二、三位。印度、乌兹别克代表团分别夺得22金、20金,分居第四、五位。   

要闻.jpg

弗格森家族讣告:弗格森的夫人凯茜去世,享年84岁

fugesen.jpg

曼联传奇弗格森爵士的家族发布讣告,弗格森爵士的夫人凯茜·弗格森去世,享年84岁。曼联官方也对此事表示了哀悼。弗格森家族讣告:我们深感悲痛地确认凯茜·弗格森女士已于昨日去世,她离开了她的丈夫、三个儿子、两个姐妹、12个孙子和1个曾孙。在此时刻,我们请大家尊重隐私。凯茜于1964年与亚历克斯-弗格森相识,两人于1966年完婚,两年后生下儿子马克,1972年又诞下双胞胎达伦和杰森。凯茜在丈夫整个职业生涯中都给予极大的支持。据弗格森本人所说,2002年他第一次想退休时,是凯茜说服他继续执教。2013年,凯茜的姐姐去世,这直接促使弗格森辞去曼联主帅一职并退出足球界,以便有更多时间陪伴夫人。

伊布:抛开荣誉只论技术,我就是世界最佳!有史以来最全面!

yibu.jpg

伊布近日接受了英国著名主持人摩根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史上最佳球员的话题。伊布说道:“我将作为一个球迷回答,以什么为标准?集体荣誉还是个人荣誉?只谈技术不谈荣誉的话,不开玩笑地说,我就是世界最佳。我就是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球员,无论是技术还是其他任何东西(Just the skill without winning anything? I think I'm the best, without joking. I'm the most complete player that ever exist, skills and all this.)。但若是谈论我没有赢得金球奖,我没有赢得欧冠,而这些事情也很重要的话,那我可能不在(世界最佳的)名单上。”

拜仁宣布不与博阿滕签约

boateng.jpg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正式宣布,不会与35岁的博阿滕签约:我们在此确认,博阿滕不会回归拜仁慕尼黑。约两周前,四名中后卫全部因伤缺席,球队随即邀请博阿滕参与训练。现在,于帕梅卡诺和金玟哉已经可以没有任何疼痛地上场,德利赫特也在恢复中。出于各方面综合考虑,拜仁慕尼黑决定不与博阿滕签约,但球队随时欢迎功勋球员博阿滕参与训练,保持身体状态。据德媒此前报道,拜仁对签下博阿滕感到顾忌,主要是因为博阿滕涉嫌殴打女友,目前仍在打官司。

多家媒体:博格巴兴奋剂复检结果仍呈阳性,或面临2-4年停赛

bogeba.jpg

据慢镜头、意大利天空体育、罗马诺、迪马济奥等多方消息报道,博格巴兴奋剂复检结果仍呈阳性,将开启司法程序,可能面临2-4年停赛。当地时间9月11日,意大利反兴奋剂法庭宣布,博格巴药检呈阳性,被暂时禁赛。据悉,在博格巴的样本中发现的物质为:非内源性睾酮代谢物。10月5日博格巴接受B样本复检,以确定阳性结果,目前博格巴的B样本检测结果已经出炉,确认复检结果仍呈阳性。B样本检测仍呈阳性后,司法诉讼程序就将开启,进入诉讼程序后,博格巴一案可能的结果是达成认罪协议或者进入反兴奋剂法庭审理。如果博格巴最终被认定为是有意服用含睾酮药物,最高将被禁赛4年,如果是无意服用,最高禁赛2年。

范志毅:中国十年内肯定能进世界杯!今天是我说的

fanzhiyi.jpg

10月国足名宿范志毅在节目《老范说亚运》表示,国足在十年内一定能进世界杯。范志毅:十年内,你们肯定能看到中国队进入世界杯的赛场!今天是我说的!2026年世界杯将由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联合举办,2030年世界杯则是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联合举办。自2026年世界杯开始,亚洲球队将获得8.5张正赛阶段入场券。

日本女足4比1朝鲜女足夺金 亚运两连冠&近4届3金1银

nvzu.jpg

亚运女足决赛,日本女足对阵朝鲜女足。上半场,中嶋淑乃单刀破门,颜明星伤退,丞香心失单刀,金景英扳平。易边再战,日本队6分钟连进三球:大泽春花头槌破门,谷川萌萌子远射建功,千叶玲海菜进球。最终日本女足4比1朝鲜女足,卫冕亚运会女足项目的金牌。

中国女足7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女足,获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的铜牌

guonv.jpg

亚运女足铜牌战,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7: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女足,获得本届亚运会女足比赛的铜牌。欧懿垚在开场第21秒时头球破门,陈巧珠第26分钟在反击中低射破门,王珊珊在第45分钟时接队友脚后跟传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得分。下半时第59和62分钟,乌日古木拉和陈巧珠接连头球得分。第65分钟和第67分钟,古雅沙和姚伟再进两球。

菲律宾战胜约旦 时隔61年再夺亚运男篮金牌

feilvbin.jpg

亚运会男篮决赛,约旦男篮对阵菲律宾男篮。比赛开始,菲律宾率先发力,内外开花占据场上主动,在首节结束时领先5分。次节菲律宾持续发力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此后却突然断电,约旦连中3记三分完成14比0的进攻高潮一度反超,半场战罢两队战成31平。易边再战,两队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比分非常胶着,第三节后半段菲律宾开始发力,连投带罚取得两位数优势,末节比赛,双方围绕10分分差展开拉锯战,菲律宾稳扎稳打,霍利斯·杰弗森连续投篮不中,约旦无力回天。最终,菲律宾70比60击败约旦,时隔61年再次摘下亚运会男篮金牌。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夺亚运会铜牌 崔永熙10中9砍20分

nanlan.jpg

亚运会男篮季军争夺赛,中国男篮对阵中国台北男篮。比赛开始,赵睿内外开花带队开局取得领先,但此后中国男篮进攻哑火,中国台北队利用防守反击打出9比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胡明轩三分止血,林庭谦连投带罚帮助中国台北队保持优势,次节中国男篮加强防守,赵继伟连中三分带队反超,林庭谦和刘铮手感火热连续拿分强势回应,半场战罢中国男篮46比49落后3分。易边再战,中国男篮火力全开,攻防两端发力轰出19-2的进攻狂潮一举取得两位数优势,林庭谦连得6分苦苦支撑,但中国男篮持续发力单节净胜24分,带着21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末节比赛,张镇麟连续拿分帮助中国男篮扩大优势,中国台北队大势已去无力回天。最终,中国男篮101比73轻取中国台北男篮,收获铜牌。

张之臻逆转晋级上海大师赛32强

zhangzhizheng.jpg

6日,ATP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中国一哥张之臻激战三盘以2比1(4比6、6比3、6比4)逆转28号种子埃切维里,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上海大师赛男单32强。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经纪人:姆希塔良年龄越大越厉害 他在国米很开心所以表现更好

热刺主帅:var不可能永不出错 克林斯曼会关照孙兴慜

哈兰德:更多人盯防我意味队友更有空间,现在梦想再次赢得三冠王

记者:弗爵爷说若没有凯茜照顾家庭,他执教达不到这样的高度

纳帅谈胡梅尔斯回归德国队:他经验丰富,能在场上指导队友

TA:皇马支付全额工资解雇U17助教,因他向前东家巴萨写感谢信

罗马诺:尽管现身卡灵顿基地,桑乔在曼联的处境没有实质性变化

穆勒:非常乐意被征召,已好多次说过我有能力为德国队出场

伊布:瓜帅变得不一样了,时至今日我都不知道我的问题是什么

每体:德容受伤让巴萨后腰缺人,哈维考虑让克里斯滕森客串中场

米体:米兰想与吉鲁降薪续约至2025年,后者想在美职联结束生涯

【国内足球】

王霜发文:很开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路还很长慢慢用心感受

北青:通过亚运会女足进一步认识到问题与差距,奥预赛将更难踢

【篮球】

阿里纳斯谈08年美国梦八队:垃圾 有4人不可能入选名人堂

Shams:76人将致力于送走哈登 快船热火有望在哈登交易中脱颖而出

狄龙:我有时的吼叫是打到兴头上了 年轻人得记住我正常时说的话

斯科特谈利拉德交易:东部冠军最大热门雄鹿 总冠军最大热门掘金

乌度卡:申京是联盟最佳低位得分手之一 我们得用好他&让他更全能

【综合】

龚莉洒泪致谢团队:冠军熠熠生辉 幕后英雄光芒万丈

田涛:我有三周没有系统练习挺举 一直有伤 这次亚运会只能硬顶

吐槽大会.jpg

图片报:凯恩想在慕尼黑郊区租豪宅,租金每月8万欧

tucao.jpg

英格兰中锋凯恩今夏加盟拜仁慕尼黑,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凯恩正在计划在慕尼黑租一栋豪宅。

@淞少ai:拜仁就没有个人才引进政策吗?

@叫我莱万就好了:凯恩:这么贵?

我:来,把手机给我。

@一片祥云:凯恩税后一年也才1300万,3400万他也心肝脾胃肺疼啊!

@人间天帝:哪里贵了?一直都是这个价好吧想想你自己的原因,这几年工作有没有努力,不要乱讲

@像梦一样自由啊啊啊:我先来换算一个月五十多万

@心跳相守:凯恩可以把自己在伦敦闲置的房子租出去,把自己闲置的跑车用来在非训练和比赛日之间跑网约车,都可以增加就业啊

@原子路杰耶克 :3400万欧,他当然嫌贵呀,他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月丿美兔:慕尼黑挣钱慕尼黑花 一顿早饭卖你114514欧

冷知识.jpg

记者:若中国想办2034世界杯,必须在本月底前提出意向

lengzhishi.jpg

在4日的国际足联理事会第25次会议上,因凡蒂诺宣布2030年世界杯在三大洲的六国进行:乌拉圭、阿根廷和巴拉圭三个南美国家届时各自第一场世界杯小组赛将在本土进行,特别是乌拉圭作为世界杯的初办国将举办2030年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以便纪念世界杯诞生百年,这之后他们再移师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摩洛哥进行随后的比赛。国际足联理事会6月份的会议上,只字不提“2034年世界杯”事宜,单单只是强调“2030年世界杯赛”的申办,然后沙特方面宣布退出2030年世界杯的申办。

时隔三个月后,国际足联理事会此番在宣布有关2030年世界杯决议的同时,突然将有关2034年世界杯的申办事宜也全都提上了议事日程。这其中的“时间差”就是沙特方面在幕后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勾兑”的结果,沙特人在6月份的退出绝非无缘无故。利用这样一个“时间差”目的再清楚不过,就是确保沙特拿到2034年世界杯的主办权!这恐怕是外界都忽略了的一个更为重要的变化。

沙特方面退出2030年申办的补偿正是提前得到了2034年世界杯的主办权。这无疑又是各方都可以接受的,尤其是沙特方面至少可以无需再站在欧美的对立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如果想主办世界杯赛,面对2034年世界杯的诱惑,中国方面必须要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明确表达申办意向,一个月之后也就是今年11月30日之前,将各种材料全部准备完毕并递交到国际足联。

赛事预告.jpg

今日(10.7)

11:30 亚运会射箭反曲弓男子个人金牌决赛 齐翔硕  -  奥特贡包勒德 

14:00 亚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 王柳懿/王芊懿 

14:00 亚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决赛 郑思维/黄雅琼  -  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16:00 亚运男足季军赛 乌兹别克斯坦U23  -  中国香港U23

16:00 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 李诗沣  -  石宇奇

17:00 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 陈清晨/贾一凡  -  白荷娜/李昭希

18:00 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 陈雨菲  -  安洗莹

18:30 亚运会曲棍球女子决赛 中国曲棍球队  -  韩国曲棍球队

19:30 英超第8轮 卢顿  -  热刺

19:30 亚运会排球女子金牌赛 中国排球队  -  日本排球队

19:30 巴黎奥运会男排预选赛 中国男排  -  阿根廷男排 

20:00 亚运男足决赛 韩国U23  -  日本U23 

20:00 西甲第9轮 加的斯  -  赫罗纳

20:20 亚运会霹雳舞男子组金牌赛 霹雳舞  -  亚运会

20:26 亚运会霹雳舞女子组金牌赛 霹雳舞  -  亚运会

20:30 亚运会水球男子金牌赛 中国水球队  -  日本水球队 

21:00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  -  博洛尼亚

21:00 F1卡塔尔大奖赛冲刺赛排位赛

21:30 德甲第7轮 奥格斯堡  -  达姆施塔特 

21:30 德甲第7轮 多特蒙德  -  柏林联合

21:30 德甲第7轮 RB莱比锡  -  波鸿

21:30 德甲第7轮 斯图加特  -  沃尔夫斯堡 

22:00 英超第8轮 伯恩利  -  切尔西 

22:00 英超第8轮 埃弗顿  -  伯恩茅斯

22:00 英超第8轮 富勒姆  -  谢菲尔德联

22:00 英超第8轮 曼联  -  布伦特福德

22:15 西甲第9轮 皇家马德里  -  奥萨苏纳

23:00 沙特联第9轮 阿科多  -  利雅得新月 

23:00 法甲第8轮 梅斯  -  尼斯

明晨(10.8)

00:00 意甲第8轮 尤文图斯  -  都灵

00:00 NBA季前赛阿布扎比站 森林狼  -  独行侠

00:30 德甲第7轮 不莱梅  -  霍芬海姆 

00:30 西甲第9轮 马洛卡  -  瓦伦西亚 

00:30 英超第8轮 水晶宫  -  诺丁汉森林

01:30 F1卡塔尔大奖赛 卡塔尔站

02:45 意甲第8轮 热那亚  -  AC米兰

03:00 法甲第8轮 兰斯  -  摩纳哥

03:00 西甲第9轮 塞维利亚  -  巴列卡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