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际米兰2比2博洛尼亚 劳塔罗进球+送点

罗诺亚10-07 22:55 体坛+原创

意甲第8轮

国际米兰2比2博洛尼亚

11’阿切尔比、13’劳塔罗·马丁内斯 / 19’奥尔索利尼(点球)、52’齐尔克泽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主场2比2战平博洛尼亚。阿切尔比、劳塔罗为国际米兰取得两球领先,随后劳塔罗送点,奥尔索利尼主罚点球为博洛尼亚扳回1球。下半场齐尔克泽破门,国际米兰主场被逼平。

int bol 1.gif

11' 阿切尔比利用角球机会前点头球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

int bol 2.gif

13' 马库斯·图拉姆回做,劳塔罗·马丁内斯远射破门,国际米兰2比0领先。

int bol 3.gif

int bol 4.gif

19' 劳塔罗禁区内犯规送点,奥尔索利尼主罚点球命中,博洛尼亚扳回1球。

int bol 5.gif

52' 齐尔克泽禁区前沿低射破门,博洛尼亚扳平比分。

int bol 6.gif

60' 劳塔罗破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国际米兰阵容:佐默 / 帕瓦尔、阿切尔比、巴斯托尼 / 邓弗里斯(55'夸德拉多)、巴雷拉、恰尔汗奥卢(83'阿斯拉尼)、姆希塔良(76'弗拉泰西)、迪马尔科(55'卡洛斯·奥古斯托) / 马库斯·图拉姆(55'桑切斯)、劳塔罗·马丁内斯

【数说】

【10】劳塔罗本赛季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收获10粒进球。

【3】劳塔罗成为国际米兰队史第3位赛季前8场意甲比赛进球上双的球员,前两位是朱塞佩•梅阿查(1935-36赛季,11球)和瓦伦丁•安杰利洛(1958-59赛季,16球)。

【2】本赛季至今有2名球员在五大联赛中进球上双:劳塔罗(国际米兰)、吉拉西(斯图加特)。

【2】2019年2月3比3战平佛罗伦萨之后,国际米兰首次在2球领先的意甲比赛中,最终战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