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两边门将都罚下 吉鲁守门救主米兰登顶

鲁林10-08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对很多人来说,这真是一场活久见的比赛,两队门将都吃红牌被罚下,最终AC米兰1比0惨胜热那亚,荣登意甲榜首,但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除了主力门将迈尼昂红牌之外,特奥吃到黄牌,下轮对尤文图斯的重头戏,将累积黄牌缺阵。

在热那亚客场,红黑军团苦苦挣扎,直到第87分钟才由普利西奇打进一球,这球他控住、胸停、转身起脚,一气呵成。

然而,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迈尼昂禁区外出击单刀,因为起跳用撞击对方,被罚下场,热那亚门将何塞普·马丁内斯也被罚下,米兰由吉鲁临时把门,结果在补时阶段吉鲁勇扑单刀,力保不失。

OIF (1).jpg

OIF.jpg

惊心动魄后皮奥利表示,“以前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普利西奇想要守门,我们告诉他他太矮了,所以吉鲁得到了这份工作,比赛中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我们知道这会很困难,但我们坚持了下来。这是心态、性格、力量的胜利,我对我的球员非常满意。我们8场比赛中有5个客场,所以处于这个位置让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知道,有很多事情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得更好。”

由于国际米兰丢掉了2比0的领先优势,2比2被博洛尼亚逼平,因此米兰以2分优势登顶意甲榜首。

“现在看积分榜还为时过早,将会有三四支球队争夺联赛冠军,但在经历了一系列艰难的比赛后,这个结果对于自尊来说很重要。欧冠联赛对阵一支状态非常好的球队仅仅三天后,能够表现出如此强度和渴望的表现,真是了不起。 诚然,这在技术层面上并不是最好的,但我们坚信到底。”

考虑到米兰上个月刚刚在米兰德比中1比5惨败国际米兰,但现在在积分榜上领先于他们,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转变。

“那场比赛一切都出了问题,但我们不能就这样结束赛季。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必须立即回到欧冠对阵纽卡斯尔的赛场上,所以我们能够专注于其他事情。现在休息了,我们会休息的,因为很多人需要休息。国际比赛结束后的一周将更加艰难,因为我们有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和那不勒斯。对阵尤文图斯,我们将失去至少两名球员,特奥和迈尼昂将被停赛。”

这是米兰自夺得意甲冠军以来首次单独占据意甲积分榜榜首,但球队看起来却大不相同。

“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选择,更多的球员可以改变比赛,但这是成为一支大球队的一部分。我最近看了很多比赛,团队比赛固然重要,但归根结底还是个人的天赋,能够远距离射门、运球过掉对手、跳得比别人更高顶到传中。显然,本赛季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发挥作用。今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热那亚跑动了很多。下半场我们做得更好,避免了丢球,然后克里斯蒂安取得了制胜球。”

皮奥利今晚改变了他的进攻方式,让三名首选球员都休息,丘库埃泽、约维奇和奥卡福首发。这纯粹是为了体力吗?

“不,因为我认为这些球员可以与对方较量,然后普利西奇和莱昂可以在中场休息后为我们提供更多选择。 我很幸运有一群强大的球员一起工作,所以我不认为这是A队和B队。当你有这么多的赛程时,最大的问题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理上的新鲜感。如果我们像往常一样开始,那么我们仍然会从替补席上召唤其他球员来改变现状。热那亚的进攻性和防守集中度非常高,值得赞扬。”

约维奇首次首发,但再次缺乏信心,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

“他今天有一些不错的动作,与队友合作,控球得很好。他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小伙子,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人们对他寄予厚望,所以他肯定可以提高强度,并且会有所进步。”

比赛焦点人物、最后关头守门的吉鲁坦承,“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刻!”

“我为球队感到骄傲,我们战斗到最后,我做出了很好的扑救!我也很幸运还有横梁。我们像狮子一样战斗,我为球迷感到高兴。”

做出那次扑救是否让他像进球一样肾上腺素激增?

“几乎,我不确定这是否会是一个头球,所以我想出击吧,在那里比留在门线上更好。我没有守门员的动作,但这就是我的感受。我的胳膊真的很痛,但没关系。我小时候确实喜欢当门将,所以这就是我被选中的原因。

吉鲁坚持穿着迈尼昂的球衣接受赛后采访。

“我现在保留这件球衣,我要把这件球衣框起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