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加蒂米利克破门,尤文2比0拿下都灵德比!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10-08 06:45

意甲联赛第8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小基恩进球被吹越位;下半场加蒂、米利克先后破门。最终,尤文主场2-0战胜对手,拿下都灵德比!

首发阵容

640.jpeg

上半场

比赛开始,尤文迅速进入状态。第6分钟,小维阿闪转腾挪后将球传给基恩,后者禁区右侧抽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40 (4).jpeg

第25分钟,布雷默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对方挡出底线。

第33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米雷蒂将球罚入禁区,但被对方解围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为0-0。

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同时尤文做出换人调整:米雷蒂被换下,米利克登场。

640 (1).jpeg

第48分钟,尤文角球开出,基恩倒钩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门前混战中加蒂抓住机会补射破门,经过VAR回放后裁判确认进球有效,尤文1-0领先对手!

640 (2).jpeg

第62分钟,科斯蒂奇右侧角球发出,米利克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帮助球队2-0扩大领先优势!

第76分钟,尤文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科斯蒂奇被换下,坎比亚索替补登场。

第86分钟,尤文第三次调整:基恩被换下,伊尔迪兹登场。

640 (3).jpeg

第87分钟,对手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什琴斯尼稳稳没收。

剩余时间比分未再改变。最终尤文在主场2-0战胜对手,拿下都灵德比!

640.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