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普利希奇制胜迈尼昂红牌,AC米兰1比0热那亚

AC米兰足球俱乐部10-08 07:06

意甲联赛第8轮,AC米兰客场1比0小胜热那亚,普利希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迈尼昂被红牌罚下,他和累计黄牌停赛的特奥,都将缺席(10月22日)下一轮对尤文的比赛。由于另一场国际米兰主场2比2打平博洛尼亚,AC米兰以2分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位,同时领先下轮对手尤文4分。

WechatIMG1.jpg

65b9cbf0gy1hin7u2whd4j21o02304qq.jpg

第15分钟,弗洛伦齐在禁区线上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20分钟,特奥因抱怨裁判吃到一张黄牌。他将因累计黄牌停赛错过下一轮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

1712270737-612x612.jpg

第28分钟,特奥半凌空打门偏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米兰暂时客场0-0战平热那亚。

第46分钟,米兰换上莱奥、普利希奇,换下奥卡福尔、丘库埃泽。

第66分钟,米兰换上吉鲁、卡拉布里亚,换下阿德利、弗洛伦齐。

第75分钟,迈尼昂扑出热那亚一记带有折射的射门。

第86分钟,普利希奇接穆萨传球后停球转身破门,经VAR确认后无手球嫌疑,进球有效,1-0!!!

第93分钟,米兰换上巴特萨吉,换下约维奇。

第99分钟,经VAR确认后,迈尼昂禁区外起跳争头球时膝盖撞到对手头部,吃到一张红牌。他将因此停赛错过下一轮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吉鲁临时客串门将。

Oct-08-2023 06-58-00.gif

第102分钟,热那亚门将何塞普·马丁内斯对穆萨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普利希奇的进球,米兰最终客场1-0战胜热那亚。

65b9cbf0gy1hine9kh62lj20u011iqv5.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