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卡利亚里就下课?穆里尼奥:未来我会去沙特执教

小中10-08 16: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在罗马的第三个赛季,穆里尼奥成绩不佳,陷入下课危机。10月7日,《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10月8日,意甲第8轮,罗马客场赢不了卡利亚里,穆里尼奥可能就会下课,而刚刚在德国队主教练位置上被炒鱿鱼的弗利克将接替他。

10月7日,埃及MBC Egypt TV电视台播放了对穆里尼奥的专访,该电视台属于沙特Saudi MBC集团。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谈到了沙特。他表示,有一天他会去沙特执教。

1024.jpg

穆里尼奥说,此前他曾两次去沙特。“第一次是跟国米去的,是为了工作,甚至都没时间感受一下沙特的文化。第二次待的时间更长,感觉非常好,可以有时间感受到未来。没人知道未来,但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沙特工作。”

穆里尼奥接着说道:“当我空闲时,我会去沙特看看。但我也坚信,未来我会去那里工作。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我对此确信。我目前致力于我在罗马的工作,我希望为俱乐部贡献出所有一切,直到最后一天。”

穆里尼奥还说:“大门在沙特为我打开了,我希望感受在那里将要发生的发展。C罗是第一个去的,他马上就使人们对沙特产生了不同的看法。很多球员,不止是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去了沙特,因为沙特联赛很强。不只是沙特联赛,还有亚冠联赛,那也非常有意思。”

今年夏天,沙特联赛豪门利雅得新月曾邀请穆里尼奥去那里执教,并为他开出3000万欧元的年薪。由于与罗马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才到期,穆里尼奥拒绝了利雅得新月的邀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