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较量湖人被勇士完爆:伍德哑火普林斯6犯

飞流10-08 16:29 体坛+原创

这个夏天,媒体将湖人形容为休赛期引援的最大赢家之一,总经理佩林卡也受到热捧,但季前赛首战湖人遭遇当头一棒。北京时间10月8日,湖人在季前赛首战108比125输给勇士。湖人新援在这一战集体低迷,被勇士新援完爆了。

YD_cnt_95_01QuoMldXBe3.jpeg

新援后卫文森特进入首发,6投2中,得到7分4助攻,正负值-9。被寄予厚望的伍德搞砸了,他打了19分33秒,上场时间不少了,8投2中,只得到5分4篮板。雷迪什更加尴尬,他打了18分钟,4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雷迪什末节还扭伤脚踝离场。

托里恩·普林斯也很尴尬,他打了13分钟就6次犯满,5投1中,只得到2分1篮板。新秀席菲诺的投篮依然糟糕,11投3中,只得到7分6篮板2助攻,出现3次失误。席菲诺投篮多次三不沾,他的投篮需要好好打磨了。

席菲诺还出现尴尬一幕,他在比赛中一次试图单手接球,结果没接好球,直接砸在自己脚上,然后送给对手反击机会。转播方给了主帅哈姆面无表情的镜头。

YD_cnt_95_01QuoMpfVnBA.png

湖人新援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是灾难级的,严重不合格,竟然没有一人冒尖。

相比之下,勇士新援明显更出彩。保罗13分钟轻松得到6分4篮板5助攻,助攻数全队第一。他助攻库里,以及和卢尼打挡拆都是亮点。

新秀波杰姆斯基表现出色,10投5中,得到11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数据非常全面。波杰姆斯基是勇士非常看重的新秀,值得好好栽培。

萨里奇首秀三分球3投2中,得到6分4篮板3助攻1抢断,他的发挥也可圈可点。老将盖伊在此战亮相,打了6分钟得到4分4篮板。科里·约瑟夫缺席此战。勇士新援们的发挥可谓是完胜湖人。

当然,这只是首场季前赛,对于湖人来说,他们还有时间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