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雷恩1比3巴黎 穆阿尼建功姆巴佩失空门

罗诺亚10-09 06:25 体坛+原创

法甲第8轮

雷恩1比3巴黎圣日耳曼

56’古伊里 / 32’维蒂尼亚、36’阿什拉夫、58’穆阿尼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3比1客胜雷恩。维蒂尼亚、阿什拉夫、穆阿尼先后建功,古伊里为雷恩扳回1球。姆巴佩浪费空门良机,此役未能破门。

psg 32.gif

32’ 登贝莱右路内切后分球,维蒂尼亚兜射破门,巴黎1比0领先。

psg 36.gif

36’ 扎伊尔-埃梅里将球传入禁区,阿什拉夫头球破门,巴黎2比0领先。

psg 56.gif

56’ 布拉斯传中,古伊里头球破门,雷恩扳回1球。

psg 58.gif

58’ 阿什拉夫横传,穆阿尼包抄破门,巴黎将比分改写为3比1。

psg 86.gif

86’ 姆巴佩晃过门将后面对空门打高。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唐纳鲁马 / 阿什拉夫、马尔基尼奥斯、什克里尼亚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 乌加特(75’法维安·鲁伊斯)、扎伊尔-埃梅里、维蒂尼亚(88’索莱尔) / 登贝莱(75’巴尔科拉)、贡萨洛·拉莫斯(57’穆阿尼)、姆巴佩

【数说】

【5】阿什拉夫本赛季已在法甲联赛中直接参与5球,这是本季至今五大联赛后卫的最佳进攻数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