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女足6球狂扫 雨露组合首发送助攻

黑嘉丽10-09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间,在苏超女足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凯尔特人6比0大胜马瑟韦尔继续领跑积分榜,中国球员沈梦雨沈梦露均首发出战,其中沈梦露贡献1次助攻。

微信图片_20231009105723.jpg

2天前补赛中,凯尔特人主场2比1绝杀了老对手格拉斯哥城,开赛8场全胜。那场比赛中沈梦露首发打满全场,在比赛当天才从亚运会回归的沈梦雨则是替补出战了接近30分钟。

本场对手马瑟韦尔排在联赛下半区,因此凯尔特人本场赢球相对轻松,球队在上半场就以5比0领先,最终取得了6比0的大胜。加拉彻和洛菲尔斯基都完成梅开二度,克雷格和布奇尔也分别破门。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沈梦雨和沈梦露均首发出战, 沈梦露打满全场并且助攻加拉彻打入本队首球,沈梦雨则是在球队6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第56分钟被斯特沃特替换下场。沈梦雨从亚运会归来后,连续两场比赛均有登场。

目前凯尔特人女足以9战全胜继续领跑苏超积分榜,领先第二名格拉斯哥流浪2分,领先第三名格拉斯哥城5分。沈梦露在本场助攻后,本赛季在苏超9战已经有3球2助的数据,而沈梦雨则是7战1球4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