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怼记者:你就只会给出消极的提问?

罗诺亚10-09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3比1客胜雷恩,维蒂尼亚、阿什拉夫、穆阿尼先后建功。一向个性鲜明的恩里克,在西甲赛场以及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时,就经常回怼媒体。到了法甲赛场,恩里克个性不改,就在这场比赛后,恩里克在接受场边采访时又与记者亚历山德雷·鲁伊斯“舌战”。

屏幕截图 2023-10-09 110056.png

在被问起换下贡萨洛·拉莫斯是否是因为球员在场上的一次失误时,恩里克表示,“我怎么可能因为一名球员失误了,就把他换下?足球就是一项充满了失误的运动,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换下他,只是因为有的球员会比平时显得更疲劳。”

记者亚历山德雷·鲁伊斯向恩里克提问,“是否对比赛某些细节不满意?”,恩里克笑着回答称,“你只会问消极的一面是吧?一惊一乍的。所有的采访都是这样,你大概是足球历史上最消极的一个人了。” 一旁的巴萨名宿久利笑着拍了拍恩里克的手臂。亚历山德雷·鲁伊斯表示,“路易斯,你不能这么说吧。” 

尽管对话气氛还算轻松,但还是能看得出来恩里克的不满,“有一次我们4比1赢了,但他说我们应该输。在场上踢球的是球员,不是机器,总会遇到各种情况。” 鲁伊斯表示,“我们这么问,也是为了让年轻人更容易理解。”恩里克答道,“我觉得年轻人都懂,就你不懂,哈哈。你问我的时候我就是这样想的,但这也没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