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山羊又要来了......吗?

ppeu10-09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赞助商发图暗示,梅西与迈阿密国际即将来华

微信图片_20231009154429.jpg

棒迦迦SuperCup超大杯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发布图片,暗示梅西与迈阿密国际即将来华。据悉,梅西将会在11月8日前往成都。

@一只龍龙:羊城!广州!

@平安城主:为啥不来上海,这里可坐八万人

@红蓝or蓝白:真能来成都,只希望别太贵

@联盟大:和谁踢呢?不会国足吧?

@本心初心:因为这个好像是中国的微博发的图,所以就是暗示

@傲娇的樱花:山羊来羊城

@梅西尊皇:来苏州!!!球球了

踢球者谈萨内好状态:私人生活很开心;感受到图赫尔的信任

微信图片_20231009154433.jpg

本赛季拜仁攻击手萨内的状态不错,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谈到了萨内的好状态。《踢球者》表示,萨内的好状态来自于场外的安定和主帅图赫尔的信任。

@sakurasanyo:主教练的信任真的挺重要的,你看隔壁拉师傅开赛那么猛,现在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慕尼黑守护神:弗里克把萨内当成科曼使用,这样其实浪费了萨内很多出色的个人能力,还放大了萨内逆足和有球的弱点纳子不是不会用萨内,但是他对萨内制定的踢法太吸血了,这样一来如果萨内状态不好,对球队影响很大,而萨内本来就是状态不稳定的球员,不适合那样踢,过去两个赛季萨内下半程状态都不如上半程,拜仁踢的比赛也肉眼可见受到影响,纳的两年上半程和下半程的稳定性和比赛内容之差异就很好地反映了这点。而且纳子还把很多中场千不了的交给萨内千,比如内收回撤持球推进,这样萨内的担子也重了起来

(这也是接下来德国队要再观察的问题)

图赫尔这样使用就挺合理,充分发挥萨内的能力而不压榨球队战术,这样一来萨内的能力就很好地帮助了拜仁,先不说萨内这赛季下半程能不能继续这个表现,就算他不能,也能确保对球队的影响调到最小。

参考上赛季,最后一个月萨内其实状态并不像现在这么好,但是打曼城两回合图还是让萨内的能力帮到了球队,上赛季最后一个月不是败在萨内这里。现在萨内状态好了就有点像六冠王赛季的格纳布里promax,能传能射能盘带,如果状态不好,也差不多就像是把握不佳机会的六冠王格纳布里,参考上赛季战曼城。换以前,萨内状态好就是梅西状态不好就是安东尼,这样对球队不是什么好事

勇士上周前往监狱与囚犯打了场比赛 最终80-85落败

微信图片_20231009154435.jpg

据美媒福克斯新闻报道,金州勇士在上周与圣昆廷州立监狱的囚犯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

金州勇士队的团队由后勤人员和教练组成。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和克里斯-保罗出席了比赛。

@撑过去,超越:是不是怕囚犯输了会急眼 所以不敢赢

@dolly886: 勇士新闻十有八九不是啥正经事儿

@李巴彦:中国男足举报一场“囚长杯”也一定输球,因为对手实力太强大

@五个脚趾一边:对面头号球员莫兰特,教练阿里纳斯。

@唯美一抹红:囚王输球后:妈惹法克!酸萝卜别吃!妈惹法克!give me杠! 囚王赢球后:呦西! 孰轻孰重勇士这帮人还是知道的

@库昊五百年:开玩笑,对面射手可比勇士多多了

基普图姆打破马拉松世界纪录!

微信图片_20231009154442.jpg

10月8日晚间,2023芝加哥马拉松开跑——今年的芝加哥马拉松,共有8位曾经跑进2小时06分的男子选手+8位跑进2小时20分的女子选手。最终,23岁的凯尔文·基普图姆以2小时00分35秒夺得芝加哥马拉松冠军!打破了埃鲁德·基普乔格(Eliud KIpchoge)保持的马拉松世界纪录!他在马拉松生涯三战三胜,都跑进了2小时02分,将马拉松带入了一个更快的时代!

@0t-sBQ:看来马拉松要破两小时大关了

@从夏洛特到洛杉矶:给我两小时 让我骑车我都不一能骑完45公里

@北杭居然有人注册:这速度确实应该戴头盔了

@后面不可以:配速员是做什么

@1920zk:人类跑进2小时就看基普图姆了!

@zhaolei3505:希望他能像乔神一样,身体力行,激励一代又一代的跑步人

@逐鹿东南:怎么世界记录都是由基普开头的人创造!一条村的吗?

@davidjin1970:这个速度超过了我国电动自行车的限速,建议佩戴头盔保证安全

阿森纳1-0曼城,终结12连败

微信图片_20231009154438.jpg

9日凌晨,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由阿森纳主场对阵曼城。上半场两队进攻乏术,科瓦契奇2次飞铲犯规仅仅领到1张黄牌,险些被罚下,下半场马丁内利最后时刻破门,帮助阿森纳最终1-0绝杀曼城。阿森纳终结英超对阵曼城的12连败纪录,也是主帅阿尔特塔执教生涯首次带队击败曼城,此前英超7战7败。

@天使得翅膀:冠军还是曼城,立贴为证

@堵车马自达:焦点之战,哈兰德迷失了

@菜三鸟扔谭盂:哈弗茨:6500值不值?

@陈大楠Messi:虐菜大王,哈兰德有什么资格和梅罗相提并论,只会虐菜

@小鱼儿的理想:科瓦契奇本该罚下,这裁判买的曼城吗?

@0girk:曼城开头总要输那么几场,然后又是逼疯别人的操作,这样子阿森纳真的很痛苦,希望看得到就是抓不到!

@爱已不在从头再来:丁丁不愧世界第一中场,哈还是要人辅佐才行啊,要不然浪费这么强的终结能力了。

@千山暮雪9853:阿森纳什么时候拿一次联赛冠军啊,上次我还在上大学,现在我孩子都上中学了,等太久了,亨利,皮雷,维埃拉,博格坎普

@辛巴达2:为啥下小蜘蛛?踢的挺好的啊,敢于向前推进敢于向前传球,奔跑也努力

太阳拒绝26分大逆转加时擒活塞

微信图片_20231009154444.jpg

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太阳客场加时130-126击败活塞。新三巨头迎来合体首秀,三人都只打了上半场,全部得分上双,合计21中12,高效拿下35分。 太阳首节就轰下46分,单节投篮20中17,展现了强大的火力。太阳最多领先26分,活塞第四节打出38-18,把比赛拖入加时,但还是未能完成大逆转。格雷森-阿伦拿下太阳最高的18分。活塞的巴格利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

@不语星君:谁打得分后卫?

@装纯给谁看:怀斯曼是费

@失爱:这阵容差点被逆转。厉害了。

@山猫兔八哥:怀斯曼这是要被NBA淘汰的节奏啊

@甜言蜜语听多了会得:以后男篮世界杯干脆就是NBA季前赛热身赛

@小虫不磨叽:淘来的球员是运气,真正认可的才是王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