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卡塔尔亚洲杯球票开售 小组赛票价约¥50元起

泰坦10-09 20:48 体坛+原创

2023卡塔尔亚洲杯球票将于2023年10月10日正式开始销售。

kta.jpg

小组赛球票价格自25卡币(约人民币50元)起,可通过官网(http://asiancup2023.qa)购买。卡塔尔境外的居民也可通过该网站购票。持票球迷进场无须球迷一卡通(Hayya)。

观众10号即可购买从1月12日开始至2月10日的全部51场比赛球票。其中包括在卢塞尔球场举办的揭幕战和决赛。该球场可容纳88,966位观众,曾举办2022卡塔尔世界杯决赛。

自1988年和2011年两度举办亚洲杯后,这是卡塔尔第三次举办这项亚洲的顶级足球赛事。售票信息是组委会发言人在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上分享亚洲杯准备工作时透露的。

组委会市场与传播执行总监哈桑·库瓦里说:“票务上线是一个重大里程碑,卡塔尔正准备再次迎接全世界的球迷。我们预计有大量球迷想来现场一睹亚洲最好的球员们争夺亚洲杯的荣誉。”

2023亚洲杯共有24支队伍参赛,分为六组,在九座足球场比赛。其中七座曾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使用,分别是卢塞尔球场、海湾球场、哈里法国际体育场、贾努布球场、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阿图玛玛球场和教育城球场。另外两座专业足球场——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和阿卜杜拉·本·哈里法球场也将举办部分比赛。

观众最多每场可以购买六张球票,还可选择按队购买。所有比赛都配售行动不便人士专票,确保所有球迷,无论是使用轮椅、还是有其它行动不便,都能享受现场观看比赛的乐趣。

东道国围绕亚洲杯还安排了部分文化娱乐活动。

卡塔尔旅游局市场与宣传部主任阿卜杜勒阿奇兹·阿里·毛拉维表示:“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卡塔尔的好客、顺畅运转和文娱活动让数百万球迷印象深刻。

“2024年,卡塔尔旅游局诚挚期盼更多球迷来体验本国的热情好客,包括新开的酒店和新晋旅游景点。卡塔尔旅游局将举办若干场高质量的演出、吸引不同的群体,以期协助赛事相关各方在亚洲杯期间创造出激动人心的体验。”

东道国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后,于2019年赢得亚洲杯冠军头衔。此次他们和中国队、塔吉克斯坦队、黎巴嫩队同在A组。

其它队分组情况是:B组有澳大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叙利亚队和印度队;C组有伊朗队、阿联酋队、中国香港队和巴勒斯坦队;D组有日本队,印度尼西亚队,伊拉克队和越南队;E组有韩国队,马来西亚队,约旦队和巴林队;F组有沙特阿拉伯队,阿曼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和泰国队。

卡塔尔地形紧凑,球场与球场之间最远不过75公里。球迷可以在比赛日观看不止一场比赛。比赛期间,来访的球迷只需选择一处下榻地点即可,使用公路和轨道交通即可方便地往来穿梭。

2023卡塔尔亚洲杯的所有门票都为电子版,在所有移动设备上均可以电子票据的形式下载。球迷也可将球票保存到电子钱包里,无需在球场连接互联网即可使用。这种无纸化的设计再次反映了卡塔尔对进行可持续发展的赛事的付出。球迷可通过本赛事的官方转售平台转售球票。

如球迷对购票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官方邮箱tickets@asiancup2023.qa,或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Qatar2023, @Qatar2023en。

以下是2023卡塔尔亚洲杯球票球票分类(以下价格均为卡币(里亚尔)):

揭幕战:

一类票: 250 

二类票: 100 

三类票: 30

行动不便人士门票:30

小组赛和16强:

一类票: 60

二类票: 40

三类票: 25

行动不便人士门票:30

1/4决赛和半决赛:

一类票: 100

二类票: 60

三类票: 30

行动不便人士门票:30

决赛:

一类票: 250 

二类票: 100 

三类票: 30

行动不便人士门票:30

所有比赛的球票均可通过以下途径购买:

线上购买 http://tickets.qfa.qa/afc2023

六步轻松买到球票:

1.点击 http://tickets.qfa.qa/afc2023

2.按需选择:

选比赛(例如,卡塔尔v黎巴嫩)

选球票数量(每次预定,最少1张、最多6张)

在家打印或下载电子球票

3.如果之前已在卡塔尔足协注册,可以选择直接登录;或者可以快速注册。

4.在付款页面提供有效的信用卡信息。

5.去注册邮箱查收球票购买确认信就可以获取自己的线上球票了。

6.在家打印球票,或下载球票电子版。

不要通过非官方授权的渠道购买球票。除官方票务网站http://tickets.qfa.qa/afc2023 外,任何其它销售2023亚洲杯球票的网站都不是合法销售的渠道。

从非官方渠道购买的球票(比如通过未授权的中介,包括票贩子、网拍、网络票务代理或其它非官方的售票平台)并不可靠,并可能被随时取消。一经当地组委会(LOC)和亚洲足球联合会(AFC)确认,持票人须说明从何人、如何、以多少价格、在何处购得球票。

在卡塔尔,任何球票一经取消,可能就无法再进入球场。LOC和AFC在此明确,合理取消的球票不再享有其相关权利,同时LOC和AFC保留与此相关的所有权利。

为避免纠纷,我们强烈建议球迷只在官方销售平台上购买球票,避免使用非官方的票务来源。

为什么是电子票? 

•减少人际接触 

•环保 – 无需打印球票,只需在进入球场时出示手机即可

•无需排队等候 

•以邮件形式发送的球票不易丢失

为什么我还没收到电子票? 

•首先,请核对下你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是否正确

•查看垃圾邮件夹,如果方便的话,可添加我们的票务邮箱tickets@asiancup2023.qa至您的邮件通讯簿中

•邮件一般即时送达,但也请耐心稍等几分钟

电子票和传统球票什么区别? 

邮件给你的电子票和打印票一样有效。每张球票都有一个独特的码。如果有复制版本,只有第一次进场时被扫描的那个有效。

电子票如何使用?

你的电子票可当正常球票使用,无需在球场兑换。入场时需要提供电子票以供扫码。如果你希望在家打印球票,请在A4大小的纸上打印。

如果扫电子票的时候手机没信号怎么办? 

将球票下载到你的苹果、三星或谷歌钱包里,这样抵达现场时并不一定需要互联网。这样只要手机有电,每次翻球票都无需网络连接。

如何付款?

线上购买只能使用信用卡、借记卡、Google Pay和Apple Pay。

丧失部分行动能力的球迷能买票吗?

可以。所有比赛都有行动不便人士专票,相关球迷可以在线选“方便行动票”(ATs)。

购买Ats,如有其它需要协助的问题请致函 tickets@asiancup2023.qa

如果我或朋友不能去看比赛了,何时、何地能把票转售出去?

如果你或持票的朋友无法现场观看比赛,可以将部分或全部球票通过官方转售平台出手。

哪里可以买到食物、饮料?

每座球场都有指定的食物饮料销售点。

哪里可以停车?

观众可以在球场附近停车。

怎样退票?

请参考票务网站上的《一般条款与条件》。不接受取消或退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