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想做NBA球队老板,希望赌城有一支新球队

铁柱10-10 16: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0日,湖人和篮网在拉斯维加斯打了一场季前赛。作为美国的一座大城市,拉斯维加斯一直希望能够拥有一支NBA球队,联盟官方也有心开拓这个市场。

F8CQtwyWkAAVOBC.jpeg

作为NBA名宿,“大鲨鱼”奥尼尔也是这个想法的支持者。最近接受采访时,奥尼尔就流露出想要成为拉斯维加斯新NBA球队老板的想法。他说:“我知道,目前拉斯维加斯还没有获得增加一支NBA球队的机会,但在未来某个时刻,如果他们真的拥有了一支队伍,那我希望能够参与其中。而且,我不想跟任何人合作,我想独自拥有这支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