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宝贵的经历” 林钰鑫拉斯维加斯迎美巡赛首秀

水冰10-11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年轻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林钰鑫不需要过多地寻找灵感——他将于周四在拉斯维加斯TPC萨默林举行的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参加自己除大满贯赛之外的第一场美巡赛。

微信图片_20231011114731.jpg

这位 22 岁的左撇子球员在 2023 年美巡赛大学最终排名中名列第 10 位。他于今年 6 月转为职业球员,并获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有条件参赛资格。在那里他参加了 9 场比赛,为他新的高尔夫旅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身为两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林钰鑫对本周将在第三场联邦杯秋季赛中与美巡赛的球星们一起开球感到兴奋,无论成绩如何,他知道在追逐美巡赛梦想的道路上,磨练仍将继续。

“过渡到巡回赛生涯的第一个赛季,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的林钰鑫说,“这绝对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我打出了一些好球,也打出了一些坏球,但这始终是一个过程。我要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情,希望会有回报。”

在与林钰鑫同届的2023届毕业生中,瑞典选手路德维格`阿贝格(Ludvig Aberg)是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第一人。现年23岁的阿贝格在高尔夫世界掀起了一场风暴,他的出色表现包括上个月在DP世界巡回赛上首次夺冠,在罗马举行的莱德杯上首次亮相就取得成功,为欧洲队战胜美国队贡献了两分,并在上周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获得亚军。

此外,本周的卫冕冠军、来自韩国的金柱亨年仅 21 岁,就已经是两次美巡赛冠军得主,这让林钰鑫看到了希望:年轻选手有能力在比赛中留下自己的印记。

不过,林钰鑫还是准备韬光养晦。

“我很荣幸能参加本周的比赛。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只需要坚持我的比赛计划,看看周末会发生什么。老实说,我的比赛感觉很好,我一直很自信。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我认为在这里最重要的事情是坚持我的比赛计划,打出一些低杆数,”林钰鑫说,”很明显,我将尽力而为,看看会发生什么。"林钰鑫在三月份的南部高地学院赛(Southern Highlands Collegiate)中夺冠,从而获得了参加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资格。

林钰鑫在 2017 年和 2019 年亚太业余锦标赛上两度夺冠,成为亚洲高尔夫球界的佼佼者。他获得了 2021 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在皇家圣乔治获得并列第 74 名。

这位年轻的中国球手将在下个月免试进入由光辉国际主办的美巡赛资格考试第二阶段,他希望能进入决赛阶段,该阶段将为领先的五位球手提供2024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我有点紧张,也有点兴奋。”林钰鑫在谈到资格考试时说,“短期而言,我只想拿到美巡赛参赛卡,长期而言,我会努力在这里取胜。”

林钰鑫的同胞窦泽成和袁也淳本周也参赛,他们都在为联邦快递杯秋季赛的美巡赛参赛卡而战。袁也淳在上周日结束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美巡赛上获得前十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