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训练夸张操作震惊利拉德 雄鹿挡拆将席卷联盟

白亼10-12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利拉德加盟雄鹿显然是今年休赛期联盟内所发生的最重磅的交易,在利指导穿上雄鹿的球衣之后,密尔沃基也一跃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对于利拉德和字母哥来说,双方都是彼此职业生涯里所搭档过的最顶级球员。尽管利拉德起初将热火当做为自己的应许之地,可毫无疑问,来到雄鹿之后,他冲冠的可能性要大大增加。

“当我被交易的时候我告诉我的经纪人,我非常兴奋。因为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想赢。我想要一个获胜的机会,因此能够和字母哥这样一个有统治力的家伙一起打球,你知道的,两届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赢得过总冠军,他也想赢。”利拉德在接受采访谈到字母哥的时候说道。

“我认为当谈到成为队友、保持无私和做必要的事方面,我和他是志同道合的。他之前曾说会给我做掩护,他这就是想要我知道,他希望我做自己,而不是说我需要这样那样。我认为以我和他打球的方式,我们有机会能成就一番事业。我意识到,就像他所意识的那样,我们在这一点上越一致,我们这个球队就越有统治力。”

微信截图_20231012103237.png

在利拉德的职业生涯之中,他一直是联盟里效率最高的挡拆持球人之一。进入到新赛季,利拉德和字母哥之间的化学反应,无疑将会是雄鹿征途中的最强武器。利拉德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也栩栩如生地描绘了自己和字母哥搭档的效果。

“有一次训练中,我绕了掩护,然后防守者就在字母哥前面。很明显我能把球传给他,但是弱侧的防守者能够协防封盖他,我就想,‘对手不希望他拿到这个球。’他就在那里指着上空(示意高吊球),所以我就把球传过去。他可能在想,我要是把球扔过去的话没人能够抢走。然后我传过去,他起跳接球,转身,直接双手暴扣。我当时就好像在想,‘我可从没有和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打过球。’”利拉德说道。

在利拉德看来,拥有极致身体能力的字母哥,就像是开了挂一般。

“所以,这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他是像是个作弊器。只要把球抛起来,然后他就能接住,不需要运球,直接起扣篮,隔扣。我知道如何统治比赛,以及如何超越自我,去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和一个能够做到他这样动作的球员一起打过球,你知道吗?他的身材高大,比我有天赋,所以,看到他以这样的方式出现,我就觉得,天哪,这真让人印象深刻。”利拉德说道。

今天,雄鹿队新任主教练阿德里安·格里芬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字母哥和利拉德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雄鹿对阵湖人的季前赛中,完成首秀亮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