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梅老八,遥遥领先

ppeu10-12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马奎尔:如果还只能一个月踢一次比赛,我会和俱乐部谈谈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012151217.jpg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45,英格兰将迎来对阵澳大利亚的友谊赛,赛前,马奎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如果还是得不到出场时间,他会和俱乐部谈谈未来。

@球迷18022981:你不想去食堂吃饭了?

@克里斯蒂亚诺-姆巴佩:“这位主教练”,马奎尔甚至不愿意提滕哈格的名字,这波除了直接明说,已经暗示得非常明显了,这篇采访很直白表现了对滕哈格的不满,滕圣会不会不给他迸饭堂吃饭啊

@综应唷:还是坚持我的观点,罗哥如果去年想拉帮结派搞宫斗,走的会是滕哈格,这支曼联和罗哥关系亲密的太多了

@white白:给我一种 马奎尔回到国家队 队友跟他晚上喝酒聊各自队里的事 聊到他在曼联的情況 自己本来就憋了一肚子气 再加上队友在俱乐部过得不错 然后一对比 再煽风点火越想越气

@绿茵继承者CR7:不知道滕哈格是否能带曼联前进,但从目前种种新闻来看,我不认为滕哈格还能掌控更衣室,早晚还出大事

罗马诺:梅西行程里有10月30日金球奖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31012151221.jpg

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梅西行程里有10月30日巴黎金球奖颁奖典礼。

@为俄罗斯世界杯:拿下那个该死的金球奖 让某些人继续酸去吧 哈哈哈哈

@贝克汉姆Beckham:梅老人,记得带着第八个金球来成都

@行歌大魔王:铭记2022 12 19 今年的金球奖在那一天结束之后已经没悬念了

@是时候登场了:梅老板当的起历史第一人。

@0419:去巴黎取点东西

@拉莫-4:金球奖不是多一个两个了,而是遥遥领先,应了那句老话:所有的大师都永远怀揣着一颗学徒的心,真正的的强者他根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强者,他只是做着他热爱,应该做的事。只有第二名才会一直虎视眈眈的盯着冠军的位置,这样的人往往早就忘记了初心,踢球到底是因为热爱还是为了那所谓的名声金钱荣誉地位

拜仁主管:金玟哉越来越好,很幸运他为拜仁效力

微信图片_20231012151224.jpg

今夏拜仁签下了韩国后卫金玟哉,加盟拜仁之后,金玟哉立即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主力后卫,金玟哉的表现得到了拜仁慕尼黑新任主管弗罗因德的称赞。

@拜仁没有仁:Kim真是用实力打服了来之前那些只看国籍的球迷

@sakurasanyo:图赫尔看到金的第一眼,就知道他和凯恩一样,是能改变球队的重磅引援。

前中后三条线,如果中路也根据图赫尔的设想引进了赖斯,那现在的拜仁得有多强。

@西西里杰拉多尼:德甲最佳后卫 开冲

@骑着蜗牛外线超车:金玟哉:加盟前我看了球队阵容发现后卫人员不少,我挺高兴,想着可以摸鱼了。加盟后,我才发现我高兴早了,我倒是想关注场外的灯红酒绿,可时间不允许啊。

@清扬彦祖:他踢得是真的可以

@寰宇客:图赫尔刚来拜仁被喷的不行,金玟哉刚来也是被质疑的不行,尤其那帮德胖迷。这俩人都是最近一轮比赛才完成彻底的自我救赎。

舞台剧《亲爱的英格兰》索斯盖特饰演者:索斯盖特是我的英雄

微信图片_20231012151227.jpg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英国舞台剧《亲爱的英格兰》中饰演索斯盖特的演员约瑟夫-费恩斯谈到了索斯盖特,他表示索斯盖特是他的英雄。

@哈宝的球童:希望能带来一个大赛冠军吧

@游卡桌游:如果索斯盖特和滕哈赫的岗位职务能互换就好了,肯定能实现双赢。毕竟都了解

@任意倒钩乌龙球:比本人帅

@挞嗒:乍一看有那么些像凯奇。

@凌晨闹钟免疫者:这话是啥意思唉

@风起长林道:锁哥拿个大赛冠军也是我的英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