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称轮休不能避免伤病 再缩紧箍咒为追天价合同

白亼10-12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过去几个赛季的时间里,控制球员轮休的场次和负荷管理,一直是联盟的重要工作。今年休赛期,联盟理事会通过投票再度设立新规,进一步控制球员随意轮休的情况。根据此前查拉涅的报道,新赛季,NBA各支球队将不能在同一场比赛中让两名明星球员轮休(明星球员定义为过去三季入选全明星/最佳阵)。

与此同时,为了激励明星球员们出战更多的比赛,联盟还确定了赛季末参加奖项评选的最低出战场次,为65场,且场均至少需要出战达到20分钟的时间。为了减少球星轮休的情况,联盟双管齐下,在设立硬性标准的同时,还通过心理按摩的方法来调控球队和球员们的想法与心态。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NBA在常规赛前已经向球员灌输了“82场比赛”的心态。NBA执行副总裁杜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已经向球员和球队传达了“我们确实在强调这是一个82场比赛的赛季”的信息。杜曼斯还表示,有数据表明球员休息并不一定意味着让球员更加健康。

1d011377-f928-4939-b9cc-d8b8ee147cf2.jpg

“我认为这是一个既定的结论。数据显示你必须让球员休息一定时间,这证明球员们缺阵是合理的。但我们已经获得了更多数据,这些数据并没有表明休息与没有受伤或疲劳或类似的情况有关。”

“数据确实表明,在背靠背第二天晚上,球员们的效率可能不那么高。但就伤病和类似的事情而言,我们认为之前确实如此。但随着我们获得更多数据,我们意识到这站不住脚。”杜马斯说道。

联盟之所以在今年休赛期继续紧缩球星头上的紧箍咒,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来自于正处于谈判过程中的新电视转播合同。要想说服电视转播商们开出更高的价码,联盟必须要推高比赛的收视率,而决定这一切的,无疑就是联盟的超级球星们。杜马斯和NBA 篮球战略和分析执行副总裁沃什都承认,联盟这些举动都与正在进行的转播协议谈判有关。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NBA的下一份电视转播合同有可能达到9年700亿美元。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