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运足球主会场前 听听体坛嘉宾的杭州亚运体验

体坛亚洲论坛10-12 18:29 体坛+原创

体坛亚洲论坛

在成都大运会后,中国又成功举办了一届国际体育盛事。不少已经许久未来中国的海外朋友们此次来到杭州,观看这次亚运会。

在亚运足球主会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前,我们遇到了体坛嘉宾,来自英国的记者迈克尔,听听他的杭州亚运体验。

大家好,这里是迈克尔。为了报道亚运会,我已经在杭州待了近三周。这次重返中国,是自从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一次。很高兴在疫情后见证了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举办的、组织得非常出色的盛大活动。

1697103737672050278.png

迈克尔在亚运会主会场之一黄龙体育中心

我很享受这次的体验,运动会本身也办得非常出色,许多运动员都有着一流的表现。我有幸报道了第一周中国队在游泳池的出色表现,当时中国队在41个项目中赢得了28枚金牌。看到像覃海洋这样的优秀游泳选手真的是一种享受。我认为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澳大利亚和美国真的需要密切关注中国游泳队的表现。

1697103829168025976.jpg

不光是海洋,迈克尔还现场直击了张雨霏的神奇表现

这么看,明年的巴黎奥运会将非常精彩,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中国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不仅仅是游泳选手,而是各个项目的精英选手。

1697103928039092329.png

在一届出色的杭州亚运之后,中国军团剑指巴黎奥运

运动会还剩最后一天,到目前为止已经非常成功。

1697103972475033630.jpeg

杭州亚运的外国朋友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亚洲论坛

对话亚洲 走向世界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