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星谈加盟沙特球队:不单纯是为了钱

文斯10-12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窗,沙特俱乐部吉达国民签下塞尔塔的21岁西班牙中场新星加布里·贝加。按照转会新闻记者斯基拉的消息,贝加将得到1250万欧元的年薪。

屏幕截图 2023-10-12 234931.png

沙特联赛今夏掀起豪购浪潮,多名年过而立的球星来到这里,然而21岁的贝加做出如此选择,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担忧。《马卡》报评论称,“说服这些球员与教练做出这一决定的,只有金钱。欧洲足坛已经被恐惧笼罩,事实证明,在沙特联赛的金钱攻势下,欧洲足坛无能为力。”

这个国际比赛周,贝加来到西班牙国青队报到,他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经历和想法,每个人都需要做出选择。除了金钱,还有其他的因素让我做出了这个选择,我为我迈出的这一步感到自豪。”

“在我收到的所有报价中,这个选择最能让我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获得成长。这个联赛中有很多球星,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这是面向未来的一步,当然,还是有人无法理解这一点,这是我能够做出的最好的选择。”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