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做网红 安洗莹坦言:我只是个普通人

润之10-14 1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韩国羽毛球“天才少女”、世界排名第一的安洗莹拖着一条伤腿勇夺亚运女单金牌,而本赛季她在参加的14场比赛中13次进入决赛,并赢得了10个冠军,风头一时无两。不过在亚运会结束后,韩媒爆出安洗莹将因右膝肌腱撕裂而不得不休战五周。

2325777.jpg

随着她在赛场上取得骄人战绩,也引来了外界不断的关注。日前,安洗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长文抒发了自己的心声。安洗莹表示,亚运夺金后让她获得了外界更多的关注,“亚运结束后,我接受到许多人的支持与鼓励,这对我来说就像全新的世界,很抱歉无法一一回复所有人的祝福。比赛结束后,我也收到不少节目邀请、采访和广告的邀约,对此我非常感激。”

不过或许是性格使然,她坦言,不希望在赛场之外引起太多关注。“然而,大家所认识的那个安洗莹,不管是在昨天,今天或是明天,都只是个普通的运动员。她并没有因为多获得一枚奖牌而成为大名人,而是像其他运动员一样,每天默默持续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对于自己右膝的伤势,安洗莹表示,“我明白大家对我的消息感到好奇,我也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球迷身边,但我的身体和内心现在都很脆弱,所以很遗憾可能很难做到。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很傲慢,但未来还有更远大的目标等着我,所以我会默默地一步一步走下去。”

最后,安洗莹还向球迷表示了感谢,并解释了自己没有太多精力应对媒体和粉丝。她表示,“对于无法个别响应所有人的支持,我深感抱歉。现在我只想让自己康复,好好休息并稳定下来。请大家继续支持安洗莹,让她能够朝着另一个目标稳定前进,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球迷们想看到我,请稍等一下,让我变得更坚强,我们球场上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