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游夏:德国队三位新人,站稳脚跟的机会如何?

秦游夏10-14 1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经过在美国的4天训练后,纳格尔斯曼的德国队将于今晚在哈特福德迎来首秀。除了基米希因为感冒确定缺阵外,其余25名球员都可以登场,4222会是德国队的基础阵型。在赛前发布会上,纳帅强调,两位20岁天才新星维尔茨和穆西亚拉绝对可以共存,预计是他俩组成中场双马达。而菲里希、安德里希和凯文·贝伦斯这三位新人,也都有迎来首秀的机会。

mmexport1697279656409.jpg

斯图加特边锋菲里希,在训练中表现优异,完全能够跟上节奏,积极寻求一对一突破,表现得十分自信。托马斯·穆勒感叹,“菲里希此前的职业生涯为何会如此坎坷,到了25岁才能真正崭露头角。”本赛季德甲送出5次助攻的菲里希,在边路特点鲜明,为了更好的身体状态,完全吃素,且夏天对自己的射门进行了刻苦加练。本次名单,因为格纳布里和沙德两名边锋的缺席,目前的德甲助攻王拿到机会。他是三名新人中,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最有希望拿到出场机会的球员。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印证训练中的出众。

mmexport1697279658542.jpg

勒沃库森的安德里希,过去5年职业生涯一路向上,但在新赛季药厂10场正式比赛只有2次先发。他在还没完全恢复到受伤前状态的时候,得到了纳格尔斯曼的征召。这位中场硬汉在拼抢对抗的时候,愿意去到“最疼痛”的地方,他希望自己可以为队友断后、保驾护航。尽管安德里希大部分时间是一位“B2B”球员,但在德国队目前的中场里,他也是难得的防守和硬朗类型。纳帅希望阵中有一个更侧重防守的铁腰,安德里希未来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本期没有入选的埃姆雷·詹。

mmexport1697279661167.jpg

安德里希入选,是因为他的功能性,这一点在柏林联盟前锋凯文·贝伦斯身上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纳格尔斯曼明确表示,选32岁的贝伦斯就是因为他的头球和拼抢属性,纳帅的意图是在有需要的时候禁区里加人抢点。根据德国媒体的观察,贝伦斯在德国队训练中,还无法完全跟上快节奏。但对于这位曾在不来梅三队效力、5年多前还没踢过职业足球的空霸而言,入选就是成功。

另外,三人的草根属性到底有多强,可以看一组数据。菲里希26岁踢上德甲,之前有88场地区联赛和34场德乙经验。安德里希25岁踢上德甲,出自柏林赫塔青训的他,有52场地区联赛、80场德丙和25场德乙履历。贝伦斯30岁踢上德甲,辗转过多支业余球队,地区联赛出场超过150场,德乙出场94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