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橙络络一起去巴黎!街舞联赛校园赛打响

白宇10-16 14:39 体坛+原创

10月14日,2023-2024赛季“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校园赛”于北京正式揭幕,橙色风暴如约而至,校园舞坛再起浪潮。来自各大高校的街舞选手相聚在中央民族大学,为广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对决。现场,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周武向王晨艺颁发了“动感地带街舞推广大使”聘书,并与北京移动公司、咪咕公司相关领导共同为赛事进行了揭幕,2023-2024新赛季正式启航。

1.jpg

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周武副总经理在开场致辞时表示,中国移动作为网信领域的“大国重器”,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不断向“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而动感地带作为中国移动打造的年轻品牌,自2003年推出至今,始终和年轻人站在一起。步入5G时代,动感地带依然保持“潮流在线”,紧贴年轻人需求,驱动“5G时代”与“Z世代”的同频共振,“造浪”玩法更加多元。

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动感地带携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举办了多届“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系列赛事,为街舞爱好者提供了探索自我个性、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从上赛季“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选拔而出的中国霹雳舞队的四名队员:刘清漪、曾莹莹、亓祥宇、商小宇,也参加了本届杭州亚运会。其中,刘清漪更是夺得杭州亚运女子组金牌,直接晋级巴黎奥运会;男子组选手亓祥宇也发挥出色,获得了铜牌,让中国街舞运动“跳”出了一大步。

3.jpg

2023-2024赛季以北京为起点,热烈启航,延续精彩。北京揭幕战当天,歌手、舞者王晨艺惊喜现身,获颁“动感地带街舞推广大使”身份,并获赠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号专属动感地带芒果卡。王晨艺在现场表示,将携手动感地带共同助力推广街舞文化,并为新赛季献上了打样首秀,传递了团队齐舞的魅力。

4.jpg

本次比赛是新赛季20场海选赛的首战,两百多位选手以出色的表演彰显了街舞的个性化表达,诠释了他们的梦想与态度。现场,知名街舞舞者、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理事韩宇更带来高能表演《JAM》,燃爆全场。

新赛季战场号角再次吹响,中国移动将持续践行央企品牌责任,借助规模、体系、专业优势,不断提高街舞竞技水平,推动中国街舞文化普及。本赛季,将在全国设定五大赛区,陆续开展20场海选赛、5场晋级赛和1场全国总决赛,并将在年底的“动感地带20周年之街舞盛典”奉上顶流潮舞盛宴。

5.jpg

除了精彩的赛事,中国移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三重大礼:报名礼,所有选手可获咪咕视频、移动云盘、咪咕音乐、运动意外险等数智会员权益;参赛礼,优秀选手可瓜分共计40万元的丰厚奖金;冠军礼,最终总决赛冠军将与动感地带数智代言人“橙络络”组成奥运助威团,前往巴黎,为国家队助威。

今年是动感地带品牌成立20周年。5G时代,动感地带焕新了“个性、认同、探索”的品牌内涵,邀约来自2070年的AI少女橙络络担任代言人,举办了电竞、音乐等丰富的圈层活动。今年7月,还携手芒果TV、时代少年团推出了动感地带芒果卡。作为市场上唯一的由信息服务产业与文化产业深度开展生态融合的产品,动感地带芒果卡与新时代年轻客户共鸣,开创了属于年轻客户的专属文化阵地。

6.jpg

未来,动感地带将围绕“个性、探索、认同”的品牌精神,持续用多元圈层玩法,去连接和感受每一位年轻人的热爱与激情,助力年轻人的健康成长和多元化发展,不断为年轻人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文化地盘和梦想通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