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11分造大逆转!火箭白魔惊天一扣打脸多少队?

飞流10-17 16:25 体坛+原创

末节独取11分,最后时刻连得7分接管比赛,还有首节上演三分线往里一步起跳隔扣,可惜被裁判吹掉。19岁的“白魔”惠特摩尔又在打脸那些错过他的球队!

火箭青年军继续在季前赛发威!北京时间10月17日,火箭在季前赛99比89逆转马刺,取得三连胜保持不败。火箭全场最多落后14分,其中落后13分进入第四节,但是球队在末节打出疯狂36比13完成了大逆转。19岁菜鸟惠特摩尔再次展现天赋,全场得到15分,末节独取11分。

截图20231017110914.png

惠特摩尔尽情展现自己的天赋,他完全配得上前十甚至前五顺位。身高2米01的他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选秀大会之前,他长期位居各大选秀预测榜前五。但是在选秀大会上,传出他有伤病隐患,并且大学教练不愿为他说好话的消息,最终掉到第20顺位被火箭选中。

在惠特摩尔选秀顺位下跌期间,一些球队考虑过惠特摩尔,但是心存疑虑,最终放弃了他,其中包括湖人也是如此。湖人确实曾考虑过惠特摩尔,但是最终还是用17号签选了他们试训过的席菲诺。

惠特摩尔用比赛说话,他在夏季联赛勇夺MVP就已经打脸很多球队。季前赛惠特摩尔作为替补,也能抓住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

20231017083105_5154.gif

惠特摩尔的运动天赋有多好?这场比赛,他上演了恐怖隔扣。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惠特摩尔抢到防守篮板自己发动快攻,他直冲篮下,在三分线内一步起跳,迎着马刺补防过来的麦克德莫特,完成恐怖隔扣。但是很遗憾裁判响哨了,吹了惠特摩尔进攻犯规。

火箭随队记者萨尔曼·阿里对此发推点评:“惠特摩尔和阿门·汤普森受到新秀吹罚待遇。遗憾的是,每个看NBA的人每年都会预料到这点。”显然,这一球如果是资深球员干的,大概率不会被吹罚进攻犯规。

或许是受到这一球被吹掉的影响,惠特摩尔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抢眼表现,直到第四节他又找到感觉。

火箭落后13分进入最后一节,惠特摩尔在前半节两次制造犯规,利用罚球拿到4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全场比赛还剩2分40秒,惠特摩尔投进关键三分球,火箭91比87领先,随后他两次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火箭扩大领先优势。

截图20231017110803.png

惠特摩尔的身体素质太好了,而且有着不错的进攻技术,以他的条件绝对该处在今年选秀大会前十,甚至进入前五也不为过。

湖人很遗憾错过了惠特摩尔,他们选中的席菲诺在季前赛表现惨不忍睹,堪称季前赛表现最差的首轮秀之一。如果湖人当初用17号签选了惠特摩尔,球队将多一位冲冠拼图。而席菲诺新赛季注定要放到发展联盟打磨,难以进入湖人常规轮换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