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吕迪格建功又犯罪,德国2比2墨西哥

亚尔迪10-18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夜,德国队在美国费城友谊赛出战墨西哥队,最终2比2战平。吕迪格先拔头筹,但他领衔的防线的糟糕表现意味着新帅纳格尔斯曼对球队的改造任重道远。纳帅上任后2场,德国队1胜1平。

F8rc9UvXUAEy3p5.jpg

德国01.gif

24’萨内开出角球,戈森斯摆渡,吕迪格头球破门,德国1比0。

SmartSelect_20231018_085935.gif

38’洛萨诺左路下底横传,安图尼亚抢在吕迪格身前包抄破门,1比1。

SmartSelect_20231018_092918.gif

47’安图尼亚传中,埃里克·桑切斯头球破门,墨西哥2比1。

SmartSelect_20231018_093303.gif

51’萨内右路传中,维尔茨头球被扑,菲尔克鲁格补射扳平2比2。

德国阵容(4231):特尔斯特根/聚勒(60’佳夫)、若纳唐·塔、吕迪格、戈森斯(65’劳姆)/格罗斯(46’戈雷茨卡)、京多安/维尔茨(65’约纳斯·霍夫曼)、穆西亚拉(87’贝伦斯)、萨内/穆勒(46’菲尔克鲁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