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揭幕战在成都打响,四川女篮轻取开门红

体坛加10-18 19:47 体坛+原创

10月17日,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揭幕战在四川远达美乐主场四川省体育馆打响。现场举行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颁发及冠军旗授予仪式,卫冕冠军四川远达美乐103:90战胜浙江稠州银行。

808488464.jpg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中国篮球协会联合党委书记、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郭振明,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徐济成,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郑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钟勉,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四川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远平及各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1808488522.jpg

中国篮协副主席徐济成,四川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远平为四川远达美乐俱乐部队员及教练员颁发了总冠军戒指。

1266309654.jpg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郭振明,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将总冠军旗授予四川远达美乐俱乐部。

2031308994.jpg

仪式结束后,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宣布2023-2024赛季WCBA联赛正式开幕。

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首节比赛,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胶着;次节,卫冕冠军四川队开始掌控住了场上局势,逐渐将分差拉开,带着52:41的两位数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1071375578.jpg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李梦单节独取12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81:63。末节,浙江稠州银行在仙扬帕克的带领下一度迫近比分,四川远达美乐及时调整状态,最终守住胜果,103:90收获开门红。

1259437770.jpg

在未来的6个月里,WCBA联赛将展开38轮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和总决赛的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加

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