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五大!马刺新赛季首发揭晓 波波维奇逆势而为

李辉10-19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击败火箭的季前赛赛后,波波维奇向外界透露了新赛季马刺队的首发阵容:索汉、瓦塞尔、凯尔登·约翰逊、文班亚马和科林斯。

显然,这是一个极富特点的阵容,5名球员中身高最矮的凯尔登·约翰逊官方身高达到了1米96,剩下的4名球员,文班亚马的身高更是高达2米24,在如今这样一个小球时代,马刺队的大个阵容无疑有点反其道行之的意思。

和火箭的这场季前赛,波波维奇派出的就是这套首发阵容,并收获了非常理想的效果,五人之间彼此非常的默契,创造了多次绝佳的进攻机会,并最终让马刺赢下比赛。

f226b8d5-cf88-4756-89dd-9b910f38b9e2.webp.jpg

谁来担任组织后卫是这套首发阵容背后最大的疑问,目前来看这个角色将由索汉承担,索汉身高达到2米03,但从去年被马刺选中开始,索汉就被马刺有意识的打造成为像字母哥那样类型的球员,索汉本身就具备不错的人球结合能力,他本人也非常喜欢进行进攻组织,经过上赛季后半段的磨炼,如今索汉在持球发动进攻上做得越发的出色。

客观来说,马刺这套阵容无疑还需要很多的时间磨合,他们的经验也非常的匮乏,年纪最大的科林斯也只有25岁,但这无疑也是一个拥有着极高上限的阵容,科林斯和文班亚马的内线配置非常合理,两人都有出色的传球能力,科林斯在内线也可以帮助文班亚马干脏活累活,释放后者的进攻天赋,外线方面,索汉、凯尔登·约翰逊和瓦塞尔都能够自己持球发动挡拆并完成进攻,这使得马刺首发阵容的进攻会令对手难以防守。

在选中文班亚马后,马刺队拥有美好的未来,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相信这套以文班亚马为核心的死亡五大阵容将逐渐展现巨大威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