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茨火速离任雄鹿助教 利拉德磨合进程再遭打击

李辉10-19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特里·斯托茨将不再担任雄鹿助教。

现年68岁的斯托茨曾在NBA执教多年,他上一份NBA主教练工作是在波特兰开拓者,并带领球队多次打进季后赛。2021年离开开拓者队后,斯托茨近2年处于赋闲状态,这个休赛期,斯托茨加入阿德里安·格里芬的雄鹿教练组,成为球队助教,因此,在签约短时间后离开,斯托茨的举动难免令人有些不解。

8c89dccb-9c48-426b-932c-b9fc0e8dee07.webp.jpg

斯托茨的离队或许会在未来对雄鹿造成不小的影响。此前,雄鹿交易得到达米安·利拉德,他们希望这位NBA历史75大巨星能够帮助球队再度冲击总冠军,而外界对于利拉德在雄鹿的前景也是十分看好,除了他本身的实力外,斯托茨的存在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两人曾在开拓者共事多年,利拉德也是在斯托茨执教期间成为联盟巨星。然而,如今斯托茨的离开无疑使得雄鹿内部少了一个足够了解利拉德打法的球员,这将让利拉德融入雄鹿的时间进一步增加。

在代表雄鹿出战的两场季前赛中,利拉德的表现堪称灾难,如今斯托茨的离开是否会对他造成进一步的影响,只有时间能够给出答案,但从季前赛以来雄鹿种种的表现以及斯托茨的离开来看,这个赛季对于利拉德、字母哥和雄鹿队而言似乎注定不会轻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