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退赛巴塞尔,竞争年终第一恐无望

嘉华10-20 0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9日,ATP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选手阿尔卡拉斯突然宣布退出下周开始的ATP500巴塞尔站,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可能会发生,这让球迷们担心西班牙人的状态,特别是因为他最近连续参加了中网以及上海大师赛。

5.jpg

阿尔卡拉斯随后通过社交媒体上提供了最新消息。他表示,“很遗憾,我今年不能在巴塞尔比赛了!我的左脚足底筋膜有点问题,我的下背部肌肉疲劳,这些都需要治疗,这样我才能完成剩下的赛季。我希望很快能见到你们!”

这样一来,阿尔卡拉斯本赛季的日程表上就只剩下两项赛事,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尽管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参加这两项赛事。去年他就因为伤病错过了年终总决赛,这次看起来和去年非常相似。他在社交媒体上的更新并没有说太多,目前也不清楚他的伤势有多严重,但似乎他计划参加剩余的两项赛事,因为这次退出主要是为了休息,而不是治疗任何严重的伤病。至少这是个好消息,但我们将等着后续的发展,因为众所周知,他经常淡化自己的身体状况。

对于阿尔卡拉斯来说,他正在与德约科维奇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位置。去年,德约科维奇以世界第一的身份结束了比赛,他有野心再次做到这一点,但随着阿尔卡拉斯的退赛,德约科维奇看起来离这个目标更近了。

西班牙人需要尽可能多的积分,在亚洲之行表现糟糕之后,他希望在欧洲得到足够多的积分。这看起来不太有希望,但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没有理由过分沉迷于此。只要他保持健康并在出现在都灵的总决赛现场,球迷们就会接受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