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尚未起航宫斗已开始?斯托茨辞职因被主帅羞辱

白亼10-20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昨日,根据ESPN的报道,前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向雄鹿请辞,将不会在未来继续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职务。这一消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间点传出,让人感到非常意外。要知道,他在执教开拓者期间曾经和利拉德合作多年,堪称联盟中最了解利拉德的教练员。在利拉德被交易来到密尔沃基后,斯托茨却火速离任,背后原因发人深思。

雄鹿主帅阿德里安·格里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也对此措手不及,他表示:“具体原因你得去问斯托茨,这是他的决定,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真的很喜欢与他相处,他是个很棒的人,这是他的决定,我只能祝他一切顺利。”

可实际上,根据TA著名记者查拉涅后续的报道,阿德里安·格里芬就是斯托茨离开雄鹿的最主要原因。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格里芬采访时没有提到他和斯托茨之间的任何问题,但他们的关系却十分脆弱,格里芬曾在训练场当着全队的面吼斯托茨。

微信截图_20231020103903.png

曾在现场目睹事件经过的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和斯托茨曾在周三训练中发生过一些不愉快。据悉,在球员投篮训练结束之后,阿德里安召集教练组进行会议,但是斯托茨却并没有加入,而是走向另一方向,想要和球员们沟通进攻思路。就在斯托茨找到利拉德和字母哥准备对话时,阿德里安再次提醒了斯托茨,希望他加入教练组的会议。

斯托茨当时并没有理会阿德里安的要求,示意自己想要和球员们再沟通一段时间。斯托茨的行为似乎触怒了雄鹿主帅阿德里安,后者当着全队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面,向斯托茨大喊,让他立刻加入会议。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利拉德表示,斯托茨在离开雄鹿队之前与自己进行了交流,这件事情已经板上钉钉,不会再有什么其他转机。

“这件事毫无征兆,我在这个联盟待了很长时间,我知道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一切都在继续,所以你必须面对像这样的事情和其他可能出现的事情,并继续向前。”利拉德说道:我们直接进行了交谈,我不指望事情会出现什么转机。”

“在这个联盟里,我们相处的时间太长了,可能一年会有7、8个月的时间待在一起,我们每天都一起训练,一起坐航班、去酒店、共度晚餐、看比赛录像,我们一起度过时光,就像我说的,我和他在一起待了9年,他是我的主教练,我是他球队的控球后卫,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我们彼此非常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