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尔瓦雷斯、哈兰德建功 曼城2比1布莱顿

文斯10-21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9轮

曼城2比1布莱顿

7’阿尔瓦雷斯、19’哈兰德 / 73’安苏·法蒂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9轮,曼城主场2比1战胜布莱顿。上半场阿尔瓦雷斯、哈兰德先后破门,下半场安苏·法蒂为布莱顿扳回1球。补时阶段阿坎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mci bha 1.gif

5' 多库兜射稍稍偏出。

mci bha 2.gif

7' 多库左路突破下底后送出倒三角回传,阿尔瓦雷斯破门,曼城1比0领先。

mci bha 4.gif

19' 哈兰德前场得球后禁区前沿劲射入网,曼城2比0领先。

mci bha 3.gif

26' 多库晃开角度兜射,偏出球门。

mci bha 5.gif

73' 布莱顿快速反击,三笘薫左路横传,安苏·法蒂破门,布莱顿扳回1球。

mci bha 6.gif

90+5' 阿坎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曼城阵容:奥特加 / 沃克、斯通斯(75'鲁本·迪亚斯)、阿坎吉、格瓦迪奥尔 / 罗德里、贝尔纳多·席尔瓦 / 福登、阿尔瓦雷斯(90'阿克)、多库(75'格里利什) / 哈兰德

【数说】

【10】哈兰德本赛季已在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10个进球。

【45】哈兰德收获第45个英超进球,这一数据超越京多安,追平麦迪逊。

【37】曼城连续37个英超主场比赛取得进球。

【24】上赛季至今,阿尔瓦雷斯已在各项赛事中为曼城打入24个进球,在曼城队内,阿尔瓦雷斯同期进球数仅少于哈兰德(61)。

【3】哈兰德此役破门,打破2轮英超“球荒”。哈兰德尚未在英超联赛中连续3轮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2】哈兰德已为曼城打入61粒进球,算上此役的禁区外破门,哈兰德曼城生涯至今只收获2粒从禁区外打入的进球。

【3】瓜迪奥拉执教曼城期间,从未遭遇英超3连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