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索莱尔破门 巴黎3比0斯特拉斯堡

罗诺亚10-22 01:00 体坛+原创

法甲第9轮

巴黎圣日耳曼3比0斯特拉斯堡

10'(点球)姆巴佩、31'索莱尔、77'法维安·鲁伊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斯特拉斯堡。姆巴佩传射建功,索莱尔、法维安·鲁伊斯破门。

psg str 2.gif

psg str 3.gif

10' 贡萨洛·拉莫斯造点,姆巴佩主罚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

psg str 4.gif

13' 莫蒂巴打入1球,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psg str 1.gif

31' 姆巴佩突入禁区后底线附近横传,索莱尔包抄破门,巴黎2比0领先。

psg str 5.gif

77' 法维安·鲁伊斯禁区内得球后摆脱防守破门,巴黎3比0领先。

巴黎阵容:唐纳鲁马 / 达尼洛·佩雷拉、马尔基尼奥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2'穆凯莱) / 李刚仁、索莱尔(82'库尔扎瓦)、法维安·鲁伊斯、维蒂尼亚(82'恩杜尔) / 巴尔科拉(66'登贝莱)、贡萨洛·拉莫斯(67'穆阿尼)、姆巴佩

【数说】

【417】马尔基尼奥斯第417次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成为巴黎队史出场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皮洛尔热(435场)。

【8】姆巴佩本赛季已收获8粒联赛进球,继续领跑法甲射手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