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希望用一场欧冠胜利,致敬查尔顿爵士

罗诺亚10-23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本周二,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对手哥本哈根。今日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b1cc2-16979961199539-1920.jpg

上周六,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爵士去世,在今日的发布会开始前,发布会现场也进行了默哀仪式。滕哈赫表示,“博比是一位传奇,一位足坛巨匠,他不仅是曼联的传奇,也是足坛的传奇。他所留下的传奇经历,我们每天都能感受得到。向他的家人致哀。”

“我们希望赢下这场比赛,作为对博比·查尔顿爵士的致敬。我们一直希望用这种方式去致敬,这是我们的目标。”

“查尔顿爵士就在老特拉福德,和丹尼斯·劳与乔治·贝斯特一起。他永远与我们同在,我们总是能从他们身上获得启发,每一天、每场比赛都是如此。对于曼联球迷来说,查尔顿是英雄、传奇、巨匠。老特拉福德的明夜,会是一个非常有感染力的夜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