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7年来首度盈利:营收首超4亿,利润610万

亚尔迪10-24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一,AC米兰股东会批准发布了2022-23赛季财报,俱乐部17年来首次录得净盈利。

Comunicato-Ufficiale-19-20-OK-WebHP.png

俱乐部官方称:“AC米兰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加速前进。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营收超过4亿欧元,净利润610万。在红鸟资本领导下,AC米兰进入了新的重要进化过程,朝着继续成长和在国际舞台竞争的目标前进。”

这一财年,米兰营收4.045亿,较前一年增收1.069亿。本财年利润没有计入球员交易。上一财年,米兰亏损6650万欧元。

米兰的增收,主要得益于商业营收和赞助收入增加4440万、转播收入增加4180万。米兰上赛季打入欧冠半决赛,转播收入的提升在外界预料之中。同时,米兰比赛日和门票收入也增加了4030万。

光挣不花肯定不会让球迷满意。米兰强调,这一财年,俱乐部资本支出达到7900万,而前一年资本支出是负数(-2100万),“这显示出俱乐部所有者和管理层致力于投资,主要目标是加强阵容,确保建设一支更富有竞争力的胜利之师。”

官方通告同时指出,红鸟还注资了4000万欧元,推进新球场项目。米兰主席斯卡罗尼表示:“在卡尔迪纳莱的战略眼光和红鸟的专业知识帮助下,我们正在开启俱乐部发展的全新篇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