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身份,新赛事,常青赛?准备迎接伍兹传奇的新篇章

吉姆·麦凯比10-24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你看到这些数字时,你的脑海中会勾勒出一幅非常阴沉的画面。

自 2010 年 12 月年满 35 岁以来,泰格·伍兹只参加了 108 场美巡赛。自从2019年4月赢得第五场美国大师赛和第15场大满贯赛以来,他只参加了21场比赛,其中一场获胜,另外两场进入前十名。他在过去三个赛季中的最好成绩是什么?并列第38名。

如果再考虑到他的右腿自2023年4月起就一直在接受手术,以及今年年底他就将年满48岁这一事实,就不难理解:伍兹实际上已经退出了全职参加美巡赛的生涯。

微信图片_20231024104100.jpg

不过,在你担心伍兹会退役,或是在游艇上或庄园里隐居,并因此而流泪之前,请先放宽心。伍兹对高尔夫的投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有很多关于高尔夫的东西,都会让他继续留在公众的视线中。

诚然,这不会像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巅峰时期那样性感,但关于伍兹的传奇,仍有许多篇章有待书写。

现在,我们可以介绍一下他最近被任命为美巡赛政策委员会第六位球员董事的情况,以及他如何在美巡赛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达成的交易中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024104106.jpg

或者,我们也可以谈谈他在明天体育(他与罗里·麦克罗伊共同创办的一家体育媒体和娱乐公司)中的角色,以及他与美巡赛合作推出的名为 TGL 的创新型高尔夫联赛。该联赛融合了科技和丰富的数据。它已获得贾斯汀·比伯、达柳斯·拉克(Darius Rucker)和哈立德·穆罕默德·哈立德等巨星的资金支持。

“身为一个体育迷,我很高兴能将高尔夫与其他运动中常见的技术和团队元素融合在一起,”伍兹说,“我们都知道在足球场或篮球馆里的感觉,在那里,你可以观看到每场比赛,每一分钟的动作都在你眼前展开。”

当然,最让人着迷的还是伍兹重返高尔夫赛场。那么问题来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再看到他呢?

一年一度的巴哈马英雄世界挑战赛(11月30日至12月3日)当然可能,但让我们好奇的是,PNC 锦标赛/父子挑战赛(12 月 15-17 日),伍兹会连续第四年与儿子查理一起开球吗?

答案是什么?谁知道呢?

好吧,你想要更确切的消息,但众所周知,伍兹在百分之百确定参赛之前,从不承诺。尽管伍兹非常喜欢与查理一起参加这项比赛(他们在 2020 年获得第七名,21 年获得并列第二,一年前获得并且第八),而且这场比赛也允许球员开高尔夫球车。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赌注:我们将连续第四年看到他们在周日穿着配套的红色球衣。

这是一个诱人的想法,应该会激起伍兹忠实粉丝的情感,因为事实上,“查理的导师和指导者”这个角色,将贯穿老虎的一生。

哦,老虎可能会在 2026 年参加一些美巡常青赛(他将在 2025 年 12 月 30 日年满 50 岁),但即便如此,也比不上他在指导查理·伍兹职业生涯时所带来的快乐。毫无疑问,查理·伍兹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多亮点——哎呀,它们已经开始出现了。

微信图片_20231024104047.jpg

就拿他最近的表现来说吧。查理是本杰明学校的14岁新生,这是一所位于棕榈滩花园的精英私立学校,距离老虎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的家不远。

就在几天前,查理在预选赛中以 71-66 的成绩赢得了 14-15 岁男子组的冠军,从而获得了参加诺塔·贝盖三世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机会。在那场比赛中,老虎担任了全部 36 个洞的球僮,他对儿子的指导功不可没。

老虎与前妻艾琳(她与大女儿萨曼莎和查理一起住在棕榈滩花园)共同承担着养育孩子的责任。他并没有逼迫查理打高尔夫,而是等着看这个孩子是否会打高尔夫。

11 岁时参加 的那一场PNC 比赛,点燃了查理的热情。让这位年轻人受益匪浅的是,他的父亲深谙此道,一直非常谨慎,没有让儿子参加过多的高尔夫比赛,没有在全国各地参加AJGA 比赛。

相反,查理只是参加了本地的比赛,虽然他继承了父亲在赛场上一骑绝尘的本领(在一次飓风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中,他再36 洞打出低于标准杆 1 杆的成绩,以8杆的优势夺冠),但父亲告诉他,不要模仿自己的挥杆动作。

微信图片_20231024104040.jpg

伍兹对查理说:“模仿罗里的(挥杆动作)。”他指出麦克罗伊是如何在用力挥杆的同时,始终保持着平衡。

伍兹承认,他在挥杆时并不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平衡,但他对小查理的表现感到赞叹。伍兹可能意识到,他儿子的成长正值一个有趣的时期——由于姓名、形象和授权(NIL)的发展,如今的大学运动员可以赚大钱——但他正在尽最大努力让儿子过上正常的生活。学校、足球、电子游戏……这些都是查理现在的生活,老虎希望它一直如此。

即使查理被高尔夫球“咬”了,他的脚步也没有加快。伍兹会告诉儿子,这不是短跑,要有耐心。你会体验到很多快乐,所以要像个孩子一样。追求个人高尔夫荣耀的日子总会到来,现在就抓住这个和团队一起体验的机会吧。

“他是一个很棒的队友。他是我的儿子,”老虎说,“说到底,这就是一切。我们有机会增进感情。我们针锋相对。我们互相鼓励。就这样来来回回。”

这种在高尔夫比赛中得分和获胜的天赋能否代代相传,我们拭目以待。而这正是查理·伍兹最重要的一点——因为他对高尔夫的热爱,我们才能更经常地看到泰格·伍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