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韦世豪马尔康进球 三镇2比1胜9人河内FC

天谭10-24 22:05 体坛+原创

10月2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J组第3轮,武汉三镇主场迎战越南球队河内FC。上半场,塔格乌危险动作被红牌直接罚下,韦世豪破门,下半场,马尔康头球破门,范俊海为河内FC扳回一球,补时阶段陶文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武汉三镇2比1击败河南FC,获得队史亚冠联赛首胜。

360截图20231024220348229.jpg

第2分钟,三镇开场攻势不断,阿齐兹头槌偏出立柱。

第4分钟,河内后场长传,塔格乌停球时踹在了高准翼头上,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塔格乌罚下。

第15分钟,韦世豪禁区右侧连续晃开防守球员后传到球门后点,阿齐兹跟进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队友跟进补射被封堵。

第20分钟,姜至鹏过掉防守倒三角回传,戴维森球没接好。

第32分钟,邓涵文禁区内得球转身低射,皮球偏出立柱。

第34分钟,高准翼外脚背传中,韦世豪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38分钟,戴维森接球再度出现失误 。

第44分钟,武汉三镇获得角球机会,戴维森将球传向禁区,韦世豪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韦世豪跟上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勾进大门,武汉三镇1比0领先河内FC。

第45+3分钟,河内后场长传,三镇后场解围失误,黎文春插上晃开出击的刘殿座打空门,高准翼门线解围。

上半场,武汉三镇1比0领先,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6分钟,三镇半场调整,马尔康、段刘愚替补登场。

第48分钟,三镇前场抢断,马尔康一脚兜射稍稍偏出。

第53分钟,戴维森超车杀入禁区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58分钟,朴志洙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63分钟,邓涵文边路传中,马尔康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武汉三镇2比0领先河内FC。

第70分钟,武汉三镇右路进攻传到禁区,禁区内连续短传,马尔康拿球盘带倒在禁区,主裁判向马尔康出示黄牌,示意其假摔。

第74分钟 ,武汉三镇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任航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75分钟,昂凯中场拿球一路推进到大禁区弧顶起脚远射,打的太正被刘殿座直接没收了。

第78分钟,段刘愚小角度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9分钟,陶强龙替补登场,换下阿齐兹。

第83分钟,河内反击造险,阮贰龙远射稍稍偏出。

第85分钟,戴维森拿球连续过人带到禁区弧顶一脚低射打的太正被门将直接没收了。

第87分钟,任航防守失误,河内FC队范俊海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推射得手,武汉三镇2比1领先河内FC。

第90分钟,韦世豪外围停球顺势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90+5分钟,陶文南阻挡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三镇11打9。

武汉三镇首发:22-刘殿座、5-朴志洙、15-姜至鹏(46'13-马尔康)、20-高准翼、23-任航、25-邓涵文、8-严鼎皓(46'24-段刘愚)、21-何超(70'12-张晓彬)、7-韦世豪、9-阿齐兹(79'29-陶强龙)、11-戴维森

河内FC首发:37-关文准、2-杜维孟、7-范春孟、16-阮成钟、26-陶文南、45-黎文春(63'27-武进龙)、4-布兰登-威尔逊(79'14-阮贰龙)、88-杜雄勇(80'8-窦文全66-阮文勇)、9-范俊海、10-阮文决(63'17-凯昂)、95-塔格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