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足主帅:把明晚的比赛当做了解中国队的机会

马德兴10-25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0月26日,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足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12强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将在厦门全面展开。今天下午,四支参赛队的主教练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朝鲜女足主帅李伟一表示将把明晚的比赛当做是进一步认识中国队战术和技巧的机会。

朝鲜女足主帅依然是李玉一.jpg

朝鲜女足主帅李伟一:“B组的各个球队都是非常顶尖的球队,我们也非常期待着和其他三支球队在球场上相见。

“明天将对阵中国队,中国队是此次比赛的主队,不得不说,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将把明天的比赛当做是认识中国队战术和技巧的机会,方便未来的一些准备。之后,我们将一场场地来进行准备。

中国队是一支强劲的队伍,这在之前的比赛中就已经表现出来。通过之前的交锋,我们双方的球员都对此有认识、有一定的了解,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很有信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国女足。”

明天下午3:30,韩国女足将对阵泰国女足。韩国队主教练科林·贝尔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预选赛,不得不说,与另外三支队伍比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她们球队的阵容都非常优秀,我们将做好充足的准备。当然,厦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场馆也非常豪华,我们现在是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上午训练中,李文娥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她是否会参加比赛?科林·贝尔回答道:“李文娥是因为受伤,亚运会结束之后一直在治疗,但明天的比赛肯定无法出战。其他身体好的球员将会出场参赛。”

泰国队主帅那鲁埃蓬·甲恩颂则表示:“能够参加这次预选赛是我们的荣幸,我们的准备时间不长,接下来将和亚洲最好的球队进行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表现出我们自己的水准。如果光看排名的话,我们肯定是最后的,但我们肯定将在比赛中拿出我们的全部来展现出我们的风采,争取最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