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列夫锁定ATP总决赛资格 还有三席虚位以待

麦芽10-27 15: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6日,ATP500维也纳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卢布列夫以7比5、6比3战胜了阿纳尔迪,闯进八强的同时也确认入围2023年都灵ATP年终总决赛,卢布列夫成为今年第五位入围ATP总决赛的球员,这也是他连续四年拿到参赛资格。

QQ浏览器截图20231027150037.png

“感觉太棒了,这是一个好消息。比赛结束后,我不知道如果我赢下这场,就能锁定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很高兴能再次参加ATP总决赛。”卢布赛后说到。

卢布列夫本赛季表现稳定,连续三年胜场数超过50,今年他还取得新突破,在蒙特卡洛拿到大师赛首冠,上海大师赛获得亚军。

一年前,安德烈在总决赛击败梅德维德夫、西西帕斯首次打进四强,他在总决赛的战绩达到4胜6负。

此前德约科维奇、阿尔卡拉斯、梅德维德夫和辛纳已经拿到前往都灵的门票。随着卢布列夫锁定席位,2023赛季ATP年终总决赛的席位还剩3席。兹维列夫、西西帕斯、鲁德、鲁内、包括弗里茨等人在内,都还有争夺总决赛席位的希望。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