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杜兰特!伍德变湖人赢球利器:双高内线更管用

飞流10-27 17:35 体坛+原创

“在斯台普斯赢下我作为湖人球员的第一场胜利,梦想成真!”湖人新援伍德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庆祝他在紫金军团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他立下了大功。

10月27日,湖人在常规赛主场100比95击败太阳。詹姆斯和浓眉哥都发挥上佳,而新援伍德成为此战湖人赢球的另一个关键因素。他得到7分10篮板,正负值为全队最高的+23!

QQ截图20231027150856.jpg

伍德在场的21分钟24秒,湖人赢了23分!尤其在末节比赛,主帅哈姆孤注一掷,派上伍德和浓眉哥搭档内线,从而保障篮板球。赛后主帅哈姆谈到末节逆转的关键因素,明确表示:“防守篮板。”

伍德在末节抢到了6个防守篮板,并且得到2分。此外,伍德还在末节主防杜兰特。杜兰特在末节得到了9分,但是11投4中,进攻效率并不高。杜兰特末节还出现了3次失误。

这一战杜兰特得到了39分11篮板,28投14中,如果从整体来看,他的数据很不错。但是末节的杜兰特孤军奋战,而且受到了伍德的限制。末节湖人詹姆斯得到11分,浓眉哥得到14分,两人联手帮助湖人完成了逆转。很显然,伍德的防守篮板和对杜兰特的限制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赛后谈到球队的逆转,伍德也认为是篮板和防守发挥了作用:“球队在篮板的保护上有了提高,加强了防守强度,每个人在关键时刻打得很团结。詹姆斯在进攻端既串联全队,又能攻击篮筐,这对我们来说很关键。”

QQ截图20231027150746.jpg

伍德正负值+23全队第一,赛后哈姆和浓眉哥都夸奖了伍德对杜兰特的防守。“伍德在与杜兰特身体对抗时做得很出色,迫使杜兰特选择艰难的出手。”浓眉哥说道。哈姆则表示:“我认为他防得跟其他人一样出色,当我们签下他时,他向我做出了承诺,这是他希望在比赛中变得更优秀的一部分。”

伍德是哈姆的老相识,两人早在很多年前就认识,当时伍德参加训练营,而哈姆在训练营当教练。伍德之所以会加盟湖人,哈姆的游说产生了不小的效用。这场比赛,伍德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伍德和湖人签下的是2年570万美元廉价合同,新赛季他的年薪仅为271万美元。如果伍德能保持这样的表现,他就是本赛季NBA价廉物美的新代表。当然,如果能在湖人迎来新生,也有利于伍德明年夏天跳出合同谋求大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