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分组出炉:双巴同组厮杀 高芙再战斯瓦泰克

麦芽10-28 1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8日,WTA官方消息,坎昆WTA年终总决赛分组结果出炉,前二种子萨巴伦卡和斯瓦泰克分别领衔巴卡拉尔组和切图马尔组。

640 (1).jpg

巴卡拉尔组:

1. 萨巴伦卡

4. 莱巴金娜

5. 佩古拉

8. 萨卡里

切图马尔组:

2. 斯瓦泰克

3. 高芙

6. 贾巴尔

7. 万卓索娃

巴卡拉尔组将再现今年女子网坛最受关注的对阵之一,萨巴伦卡和莱巴金娜再度隔网相对。两人今年已经有过三次交手,萨巴伦卡在澳网决赛获胜,莱巴金娜则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决赛和中网1/4决赛胜出。另一组老对手佩古拉和萨卡里也将再次碰面,双方职业生涯迄今已经进行过九次交锋。

今年三位大满贯冠军都被分在了切图马尔组,分别是法网冠军斯瓦泰克、美网冠军高芙和温网冠军万卓索娃。斯瓦泰克和高芙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10次对话,贾巴尔和万卓索娃也是温网决赛对阵重现。

WTA年终总决赛率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各组前二出线晋级四强。半决赛由每个小组第一对阵另一组的小组第二,半决赛和决赛都是淘汰制。

640.jpg

双打赛场,高芙/佩古拉领衔马哈瓦尔组,亨特/梅尔滕斯领衔玛雅卡安组。

马哈瓦尔组:

1. 高芙/佩古拉

4. 克雷奇科娃/西尼亚科娃

6. 兹沃娜列娃/西格蒙德

7. 达布劳斯基/卢特利芙

玛雅卡安组:

2. 亨特/梅尔滕斯

3. 青山修子/柴原瑛菜

5. 克劳茨克/舒尔斯

8. 梅里查尔/佩雷兹

今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小组赛将在10月29日周日开打。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