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姆伯莫传射 切尔西0比2布伦特福德

罗诺亚10-28 21: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0轮

切尔西0比2布伦特福德

58'平诺克、90+6'姆伯莫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0轮,切尔西主场0比2负于布伦特福德。上半场马杜埃凯中柱,斯特林劲射打高。下半场姆伯莫传中,平诺克头球破门。补时阶段罗伯特·桑切斯弃门压上参与角球进攻,姆伯莫打空门得手,布伦特福德最终2比0客胜切尔西。

che bre 1.gif

10' 马杜埃凯内切兜射中框。

che bre 2.gif

19' 帕尔默挑传,库库雷利亚近距离包抄打门太正。

che bre 3.gif

20' 斯特林劲射打高。

che bre 4.gif

25' 斯特林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作表示。

che bre 5.gif

44' 帕尔默直接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che bre 6.gif

50' 雅内尔特接倒三角传中劲射,罗伯特·桑切斯将球挡出。

che bre 7.gif

58' 姆伯莫右路传中,平诺克头球破门,布伦特福德1比0领先。

che bre 8.gif

90+6' 罗伯特·桑切斯弃门压上参与角球进攻,姆伯莫打空门得手。

切尔西阵容:罗伯特·桑切斯 / 迪萨西(67'马特森)、蒂亚戈·席尔瓦、科尔威尔、库库雷利亚(81'戴维德·华盛顿) / 凯塞多(81'乌戈舒库)、加拉格尔 / 马杜埃凯(87'里斯·詹姆斯)、帕尔默、斯特林 / 杰克逊

【数说】

【87】蒂亚戈·席尔瓦第87次在英超联赛中先发出战,成为英超外场球员中在36岁及以上的年龄里,首发次数最多者。

【3】前20分钟,帕尔默创造了3次机会,这一数据等于场上其他球员前20分钟创造机会数之和。

【20+】切尔西上半场已错过2个绝佳进球机会,成为本赛季英超第3支错失绝佳进球机会数达到20+的球队,前两支是埃弗顿与布伦特福德。

【3】上半场马杜埃凯有3次射门,这一数据超过了布伦特福德全队上半场的射门数。

【3】平诺克已在对阵利物浦、曼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在顶级联赛中的5个进球中,有3个是在对阵英超“Big6”时打入。

【12】姆伯莫在参加的最近13场英超联赛中,已直接参与12个进球,其中包括8个进球和4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